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时间:2019-08-29 11:32:5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380TSI车型打造,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新车的谍照信息,七座版途观L(参数|询价)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宽该车型的消费者群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的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倒,看起来较为规整,预计不会对装载能力有太多影响,并可按照50:50的比例放倒。可以看到两个座椅立起时,与尾门还有一段距离,因此还是能够有一定的装载能力。由于谍照显示有限,我们并不能看到更多其他变化。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 国VI

现款途观L于2018广州车展中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2.68-35.98万元,但目前仅提供5座版车型,7座版车型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产品竞争力以及消费者选择。(马艾骏)

关键词: 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