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酷炫的黑暗模式吧!微软Wind10新主题越来越养眼

时间:2020-04-28 09:33:44       来源:快科技

跟苹果一样,微软也在调整Windows 10系统主题风格,主要来说就是,让浅色主题模式看起来更加养眼。

随着黑暗模式从移动设备火到PC端,几乎每款热门应用的开发商都已经提供了对黑暗模式的支持,微软也终于在Windows 10的全局中引入黑暗模式,为的是视觉效果上保持一致性。

不过跟Mac一样,微软目前在力推的是浅色系主题。在2019年5月更新(Version 1903)中,微软为Windows 10引入了许多人喜欢的全新浅色系主题,如果熟悉的用户应该知道,系统还提供了基于全新浅色系主题的快速设置选项,其中一些是默认启用的。

结合透明和其它视觉效果(比如强调色和新图标),Windows 10 Version 2004 的浅色系主题,总算是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期盼已久的Modern UI改进。

换句话说,虽然黑暗模式很适合在夜间关了灯使用,但在旁边有一盏台灯的情况下,浅色主题显然也更加养眼。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