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推出全新智能电视:4K UHD/43 英寸

时间:2020-06-02 11:02:56       来源:IT之家

HMD Global 宣布将于 6 月 4 日在印度发布新款 43 英寸 UHD 4K LED 智能电视。该智能电视将由印度零售商 Flipkart 合作生产,且将只在 Flipkart 上销售。

诺基亚方面透露,新的43英寸智能电视采用了 24W JBL 扬声器,支持 DTSTruround 和杜比音频技术,配备宽色域和杜比视觉系统,搭载基于 Android 9.0 的操作系统,内置 Chromecast。这款 43 英寸智能电视的价格最低约 31,000 卢比(约2926元人民币)。

IT之家曾报道,诺基亚在去年 12 月推出了首款智能电视,搭载 PureX 四核处理器,配备2.25GB 内存和 16GB机身存储,支持 MEMC 技术、智能调光技术、杜比视界和 HDR 10,55 英寸 4K 屏幕价格为 41999印度卢比(目前约合人民币3965元)。

关键词: 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