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套路深 签到22年可换iPhone X 然而...

时间:2020-04-21 08:33:32       来源:快科技

在一众第三方不限速下载神器被干掉之后,大家还是免不了回到正版百度网盘上来。今天百度网盘又被发现有个隐蔽的“用户激励计划”,用你的带宽加速换取积分奖励,听上去还是很诱人的。

根据百度的介绍,用户激励计划是百度网盘为提升PC客户端体验而推出的一项活动,根据用户的活跃度和使用情况,奖励相应的积分,相当于在百度网盘中的财富,可以到手机端APP中兑换百度网盘超级会员、特权或其他丰厚奖品。

当然,用户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项奖励计划会占用最高1MB/s的上传带宽,用于给其他用户传输文件,同时还会占用最多5GB的本地空间。

百度让人不爽的地方在于这个计划极其隐蔽,默认就给开了,不过用户使用自己的闲置带宽和一定的硬盘空间换取积分,似乎也说得过去,如果百度兑换的奖品够丰富的话。

说起来百度的奖品还不错,最高可以兑换iPhone X手机,问题是达到兑换iPhone X手机需要什么条件呢?

根据百度的积分奖励,兑换iPhone X手机需要700000积分,知乎网友计算了下,如果用户参与奖励计划的话,一个月上传能得1000分,再加上签到及任务积分,一年时间正常能得=27121积分,参与25.8年就可以兑换iPhone X了。

百度网盘对签到积分还经常来个暴击——看广告能获得双倍奖励,每天多花30秒时间的话,一年就可以获得最高31292分的奖励,兑换iPhone X的时间将会缩短到22.3年,节约了3年半年时间。

然后,最骚的操作来了,百度网盘的积分计划会在第二年清零……

关键词: 百度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