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累计近万单、受害者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 安徽破获制售假冒保健品案

时间:2020-03-17 14:50:08       来源: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侦破一起制售假冒保健品案,不法分子购进假冒药品原材料,贴牌包装后销售,4年累计近万单,受害者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

前不久,合肥市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检查中发现一处小区居民楼内疑似分装保健品及药品的窝点,立即通知瑶海公安分局治安部门配合调查。民警在该处查获了大量贴牌保健品和未来得及分装的药物颗粒,经送检被认定为假药,犯罪嫌疑人李某国被警方控制。

李某国交代,他伙同妹妹李某凤开设网店,并向全国多个地方销售假冒品牌保健品。他们购进假冒药品原材料每粒仅几分钱,通过贴牌包装对外销售一盒价格卖到了数百元。4年来,累计销售近10000单。

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取证,充分固定证据,将李某凤抓获归案,李某凤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生产、销售假保健品,目前,两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假冒保健品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