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音乐推送App 8.2.0 版本更新:风格与网易云音乐相似

时间:2020-08-19 15:43:31       来源:IT之家

8月18日消息 魅族今日正式推送了 Flyme 8.1.2.3A 更新,但由于 BGM 获取功能和在线音乐是通过应用独立推送至用户,故今日晚间才收到该 App 更新推送。

此次音乐 App 8.2.0 版本是魅族在线音乐公测版本的首个更新,新增在线音乐功能,优化视觉及布局,更新包大小 25.98MB。

IT之家了解到,魅族音乐 App 公测前期仅提供部分免费歌曲供体验,后续将陆续开放会员付费及全部曲库。

此外,官方推荐首次使用的用户打开音量,似乎是魅族方面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小礼物!

该版本音乐 App 在新音乐界面一改从前的 UI 布局,整体风格更接近于网易云音乐的感觉,同时优化动画,歌词适配个性字体。

友情提示,该版本 App 中部分视觉及功能仍在调整优化,请勿随意传播安装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