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全新Logo曝光:酷睿新品将来临 迎来大变脸

时间:2020-07-30 09:49:27       来源: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 据 videocardz 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相关信息显示,英特尔即将更新现有 Core 系列产品的徽标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似乎在简化 Core 系列徽标的设计,首先出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新图标是 Core i3 的,缺少 Core i5 和 Core i9 的徽标设计。新的 Core i3 徽标很有可能使用其他颜色,因为 USTPO 数据库通常以灰度格式存储各家的徽标。

同时英特尔还新增了一个名为 “evo” 的产品。有推测显示其或将引用英特尔 “ big.SMALL”核心设计,所谓的 EVOlution 将采用英特尔的混合技术,在单个处理器中拥有大、小核心加持。最早使用此技术的台式机系列是 Alder Lake,新品预计将于 2021 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