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感十足!B站全新动感视频正式上线:iPhone 8以上机型才可观看

时间:2020-06-10 09:41:29       来源: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 B 站现已上线全新动感视频,目前拥有鬼畜金曲、节奏风暴、镇站之宝、古风神曲、电子歌姬等栏目。

据介绍,动感视频通过 AI 技术识别出视频中相应的节奏点,并根据具体的音频功率确定相应的振动幅度,最终在支持的硬件上达到不同强度的振感效果。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通过打开 / 关闭播放设置中的 “播放振动”按钮开关,来自由开关这个功能。目前仅支持 iOS 13 以上系统版本的 iPhone 8 以上机型(除 iPhone SE)体验振动播放功能。安卓设备目前暂未支持该功能。

针对流量与电量消耗方面的问题,B 站方面表示,开启播放振动的视频目前不会在流量消耗上与普通视频有太大的差别,但由于调用了手机的振动功能,在电量上会有一些额外的消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