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超囧!布加迪首款SUV渲染图曝光:车尾沿用旗下超跑设计理念

时间:2020-06-09 17:26:08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跑地最快的“超跑之王”,有关布加迪推出旗下首款SUV一事由来已久。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布加迪全新SUV的渲染图,考虑到劳斯莱斯推出了库里南、宾利推出了添越、兰博基尼推出了Urus,因此布加迪推出SUV车型的概率极高。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拱形大嘴中网搭配上细长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左右两侧进气口也颇为颇为夸张,十分科幻范。

此外,新车车尾则是沿用了布加迪超跑设计理念,点阵状LED尾灯配合上巨大的扩散器,极具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更多信息,不过此前消息显示,布加迪SUV不会是传统意义的SUV车型,而是更偏向跨界的SUV设计。

当然了,作为这个世界上最疯狂的超跑制造商,布加迪SUV在性能方面也不会让你失望。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有关布加迪SUV的消息不断涌出,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准确信息。

不过,有外媒认为,随着布加迪信新总裁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的上任,问题将会从“布加迪日否会推出SUV”变成“何时推出SUV”,因为正是在史蒂芬·温克尔曼执掌兰博基尼期间推出了Urus。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