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ust 1.44.0版本正式上线:主要集成“cargo tree”

时间:2020-06-09 09:27:09       来源:开源中国

Rust 团队已经发布了 Rust 的新版本 1.44.0。Rust 1.44.0 是一个小版本,在 Cargo 中集成了 “cargo tree”,并突出了对 “在 no_std 上下文中的 async/await”的支持。

此次更新添加了 “unused_braces”的 lint,还包括扩展驱动的大纲模块解析。同时,Rustdoc 现在可允许用户指定 “–crate-version”,以使 rustdoc 在 sidebar 中包含版本。了解有关此发行版中所有更改的更多信息,可阅读发行说明。

此外,Rust Core 团队还在博客内容中指出,“这是一篇比往常短的博客文章:承认反对美国和全世界目前发生的警察暴行比分享技术知识更重要,因此我们决定大幅缩减针对此版本的促销活动。Rust Core 团队相信技术永远是关心政治的,我们鼓励每个人今天抽出时间来了解种族不平等现象,并支持 “Black Lives Matter”运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