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发布时间曝光:8月5日

时间:2020-06-08 11:48:15       来源:快科技

6月6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在8月5日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

SamMobile称三星已经确定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会将通过线上形式推出,发布会日期是8月份的第一周,也就是8月5日举行。

报道指出,受疫情影响,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量,全球许多国家限制个人出行,三星不得不通过线上形式发布Galaxy Note 20系列。

据悉,Galaxy Note 20系列包含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两款,其中Galaxy Note 20 Ultra是顶配版本。

根据此前爆料,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6.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LTPO显示屏的旗舰手机。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首发Exynos 992,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快充。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会推出Galaxy Fold 2,加上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这场发布会会有三款旗舰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