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ebian桌面 MX Linux 19.2推送Linux发行版

时间:2020-06-03 09:20:05       来源:开源中国

MX Linux 19 的第二个维护版本 19.2 已发布,此版本的更新内容包括修复 bug 和升级软件包。

标准的 MX 19.2(32 位和 64 位版本)采用了最新的 debian 4.19 内核,与过去不同的是,现在的内核将与 Debian 源码一起自动更新。AHS(高级硬件支持) 版本的 ISO 镜像使用 debian 5.6 内核、MESA 20,以及新升级的固件包。和往常一样,这个版本包含了 Debian 10.4 和 MX 仓库中的最新更新。

已升级的软件包:

Xfce 4.14

GIMP 2.10.12

MESA 18.3.6 (20.0.7 ahs)

updated firmware

Latest debian 4.19 kernel (5.6 ahs)

Browser: Firefox 76

Video Player: VLC 3.0.10

Music Manager/Player: Clementine 1.3.1

Email client: Thunderbird 68.6.1

Office suite: LibreOffice 6.1.5 (plus security fixes) (6.4 available in MX-Packageinstaller->Popular Apps)

此外还对部分系统应用进行了升级和本地化更新,如 mx-installer、mx-packageinstaller、conky-manager、mx-conky-data 以及 MX-Fluxbox – MXFB。

更多内容查看发布公告 https://mxlinux.org/blog/mx-19-2-now-available/

新版本下载地址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x-linux/files/Final/

MX Linux 是基于 Debian 稳定分支的面向桌面的 Linux 发行,它是 antiX 及早先的 MEPIS Linux 社区合作的产物。它采用 Xfce 作为默认桌面环境,是一份中量级操作系统,并被设计为优雅而高效的桌面与如下特性的结合:配置简单、高度稳定、性能可靠、占用空间不大也不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