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国产手机:三星手机印度销量节节败退 跌至第三

时间:2020-04-28 09:39:17       来源:快科技

在13亿人口大国印度,三星同样被国产手机“围追堵截”,难以抵挡。

Canalys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小米当季出货量1030万台,同比增长8.4%,位列第一;vivo出货670万台,同比增长48.9%。

三星退居第三位,出货630万台,同比下滑13.7%。

另外,Realme升至第四位,出货390万台,同比增加200%。OPPO出货350万台,同比增加22.4%。

图为Galaxy S10

可以看到是,三星是TOP5中唯一同比出货下滑的品牌,而且继去年失守第一后,现在第二的位置也没保住,被vivo超越。

虽然三星面向印度主推的是Galaxy M/A系列手机,但在国产品牌面前,似乎并不占优势。

实际上,三星手机在同样是人口大国的中国早就跌出前五位,优势市场仅剩下北美、欧洲和韩国了。

关键词: 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