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空间站拉去3吨救命物资后:它最终一头扎进大气层坠毁

时间:2020-04-26 09:16:06       来源:快科技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点12分,俄罗斯Progress 75货运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为那里的三名宇航员送去3吨的补给物资,包含食物、推进剂等。

这次对接发生在,飞船搭乘联盟号火箭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3.5小时后。

目前国际空间站的三名宇航员分别是NASA的Chris Cassidy、俄罗斯宇航局的Anatoli Ivanishin和Ivan Vagner。

不过,他们很快将迎来两名新成员 Bob Behnken和Doug Hurley,SpaceX定于5月27日发射龙飞船Demo-2。如果Space X此次任务执行成功那将是美国宇宙飞船2011年全部退役后,NASA第一次不靠俄罗斯进行载人空间轨道任务。

另外,Progress将一直等到今年12月才能离开国际空间站轨道实验室,并在地球大气层坠毁。

关键词: 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