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近两周提高2成供应链订单 以因应市场需求

时间:2020-04-08 15:16:51       来源:DoNews

据DigiTimes报道,任天堂(Nintendo)Switch游戏主机由于新冠疫情蔓延,需求持续升温。相关供应链透露,任天堂近两周提高2成供应链订单,以因应市场需求,诸如富士康、日本星电(Hosiden)等厂商,正在努力赶工。DigiTimes表示,预计最早在4月底重新铺货。

Switch问世已3年,然销售成绩不斐,任天堂于1月底公布财报时,已经将2020年度Switch系列机种全球销售量从原本预估的1800万台,上调至1950万台,如今随着疫情升温,各国实施隔离策略,带动宅经济发酵,Switch全年出货可望超越公司原本预估值。

此前,由于疫情影响,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供不应求,市场上大规模缺货。今年2月份,任天堂发布致歉声明:

感谢您惠顾我们的产品。由于正在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计在中国制造的任天堂Switch和Joy-Con等外设,将会遭遇不可避免的生产和发货延迟,这些设备针对的是日本国内市场。同样,目前已经脱销的《健身环大冒险》预计也将延迟发货。我们对有此产生的所有不便表示歉意。我们将努力尽可能配送产品,同时留意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

关键词: 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