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X10产品、定价已到极致

时间:2020-05-21 09:39:32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荣耀如约发布了新一代5G神机荣耀X10,这不仅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手机,也是同价位5G能力、性能、拍照最强的一款,诸多性能比肩旗舰。

谈及1899元的定价,会后专访中,荣耀总裁赵明表示,一个优秀的产品出现,会带动市场快速发生变化。我们今天推出的荣耀30S也好,荣耀X10也好,我们的初衷就是掀起5G的全民普及,荣耀X10更是要掀起5G的普及风暴。

基于这样的定位,我们把产品做到非常极致,把产品定价也做到非常极致,只有这两个“极致”同时出现时,才可以打动消费者。

“也就是说让消费者的选择不再两难,我既要选择拍照好、设计好、性能好,又要5G,那价格就非常高。”而荣耀X10、荣耀30S的出现,就打破了消费者选择的困难——你买就是了。

赵明认为,这一次荣耀X10的发布,必将加速5G的全民普及,这也是荣傲的X产品系列推出的初衷。

对于预期销量,赵明说,每一代的X系列千万都是打底的。这一代的荣耀X10,从9X,到X10,也有全新的升级。相对9X,无论是5G通信网络标杆式的体验,以及极致的性能上,包括摄影上等等诸多方面的升级,相信在5G普及风暴的大背景下,荣耀X系列毫无疑问应该是千万打底。

关键词: 荣耀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