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CMO李文青:不想用丰巢做代收 可以拒绝使用丰巢

时间:2020-05-12 10:32:06       来源:快科技

丰巢快递柜会员+收费引发的风波和争议仍在继续发酵,而从各方态度看,用户和快递员都不想额外被割一波韭菜,但是丰巢方面也不会放弃收费。

在此之前,丰巢CMO李文青已经明确表示,将会继续推进会员制度。

5月11日晚间,李文青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明确表示:“如果消费者不想用丰巢做代收,就可以选择我再想想,拒绝使用丰巢,那么下一次他的包裹就不会被快递员投递到丰巢里了。”

他还强调,丰巢智能柜超时收费的设计,已经考虑到了快递员没有打电话给消费者这类情况,但没有做更详细的说明。

针对杭州、上海等地小区抵制甚至关停丰巢快递柜的情况,公司已发表声明,将将按照协议来处理。

他说:“小区方面表示99%的业主都不想用丰巢,但后面又提到说还要再跟丰巢谈条件,再去用,在我们看来的话,大家按协议办事就好了,上海的情况也是一样的。”

而对于部分小区停用丰巢快递柜的问题,李文青表示,后续问题具体由地方业务员与小区方面进行沟通。

关键词: 丰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