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老牌百货公司哈罗德推出中国特色的下午茶套餐 庆祝中国新年

时间:2020-01-16 09:18: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哈罗德百货中国新年下午茶套餐。哈罗德百货 提供

为了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伦敦老牌百货公司哈罗德推出了颇具中国特色的下午茶套餐。

据哈罗德中国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下午茶套餐中的甜点均以中国新年元素的形式展示,特别制作了麻将、橘子、鞭炮、金元宝等极具“中国风”外形的糕点,寓意平安、好运、幸福、财富,配以茉莉春毫、铁观音等中国茶。此外,厨师还选用了中国白酒汾酒作为鸡尾酒、甜点和果酱的调味品,力争将东方和西方的传统相融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前来体验的宾客,茶室的服务人员还做了“中文集训”和中国文化传统知识的学习,能够用中文说出“元宝”“橘子”等名称并向客人介绍一些中国新年的文化传统。

中国新年下午茶套餐也是哈罗德百货首次以此种形式庆祝外国传统节日。该套餐在1月11日至2月16日的中国春节期间在哈罗德百货的茶室开放,在固定的时间段内每天限量供应。据介绍,在套餐推出不到三天的时间里,茶室已经接到了超过150份订单。

关键词: 哈罗德中式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