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详细路线17日正式公布

时间:2019-12-18 13:56: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浅草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详细路线17日正式公布。奥运圣火将于7月10-24日的15天时间内在东京传递,途径银座、浅草寺等知名地点,同时将重返1964年东京奥运会相关场地。

据悉,奥运圣火在东京都内的传递路线总长约240公里,起点为1964年东京奥运会的举办场地驹泽奥林匹克公园。之后圣火将一路向西,在8天时间内途径多磨地区和隶属东京都的岛屿地区。其中,最具看点的有江户时代官吏传统宿舍日野宿本阵(日野市)、“日本瀑布百选”之一的拂泽瀑布(桧原村)、麻风病国立疗养所多磨全生园(东村山市)、深大寺(调布市)等。

18日,奥运圣火传递将回到东京23区,经过东京天空树附近的下町地区及两国国技馆、皇居周边、银座等。24日,圣火将穿过新宿区的高楼大厦,最终抵达终点东京都厅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关键词: 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