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杨岩松|超前视野设计专家

时间:2022-06-14 05:53:18       来源:搜狐焦点

杨岩松

ICDA高级室内设计师

保定摩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设计总监

本科毕业于河北大学环境艺术学专业

后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对住宅建筑设计人居环境有深刻理解

其作品参加广州设计周,荣获“中国设计新青年TOP50”称号

ACAA认证室内设计师

“华鼎奖”百强新锐设计师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高级设计师

荣誉奖项:

杨岩松主持设计了京津冀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带领团队在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两年荣获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最受欢迎设计品牌;中国建筑装饰机构五十强。

近期作品:

·保定女子职业中专学校基建及内装项目

·保定一中实验室改造项目

·保定徐水风帆蓄电池公共大厅设计项目

·邯郸永诚保险职场内装项目

·保定直隶幼儿园校园改造项目

·保定百余小区室内装修项目,例:park湾、钻石嘉园、云溪九城、兰溪九章、直隶新城、京南一品、绿城诚园等等

·哈弗城室内设计装修样板间项目

·保定德国鳄鱼涂装店全案设计项目

【维多利亚夏郡】项目


【资料图】

大面积的雅灰色与白的交汇,共同构成空间的主基调,结合有弧度的家具,让空间氛围变得简单舒适了起来。主灯的设计,使空间显得十分简洁干净,偌大的落地窗,将室外的自然景色尽收眼底,也为空间迎来了充足的照明,让空间更加明亮且舒适。设计师在满足空间简洁舒适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收纳的需求:隐形储物柜、飘窗抽屉、以及电视背景墙等,既不会影响空间的整体美感,同时也为生活中的杂物提供了收纳之地。茶几上的绿植、随手摆放的书,伴随着自然洒落的阳光,让身心在这方空间里得到释放。

窗内外的气韵彼此相通,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业主在这里不管是下厨还是用餐,身心都能得到充足的休息与放松。悬挂式的吊灯与艺术画的搭配,为空间带来了设计感与一丝艺术气息。灰色地板的铺设,让人身心得以放松,平复往日的杂乱思绪,让内心得到沉淀,感受时光安然,岁月静好。卧室窗前摆放了一张同色系沙发椅,与绿植搭配,整个空间显得更加鲜活生动,拿上一本好书躺在这里,放慢步调,感受此刻生活的静谧与美好。主卫空间的设计十分干净简洁,玻璃门用作沐浴隔断,干湿分离的设计,将卫生间一分为二,既保证了沐浴之外场地的干净卫生,又能维护整体卫生间的整洁美观。

【未来石公寓】项目

自然色系的单身公寓,有一种不落俗套的现代感。为了创造宁静舒适的室内环境,设计师使用极细的线条提升了空间的时尚感。开放式的厨房烟火气十足,墙面色彩与地板统一,简约中流露出自然气息。靠窗的位置打造了一组吧台,借助窗台的宽度可以和朋友喝酒品茶,非常有情调。植物的点缀使睡眠空间更舒适的同时充满活力。

【绿溪小镇】项目

黄色是一种能使人引起愉快暇想的颜色。它渗透出来的灵感和生气使人欢乐和振奋。年轻人的房子,就是要大气舒服,拒绝老气!黄色系时时散发着水果的甜润,给就餐的人们平添了几分食欲。客餐厅一体,用跳跃的黄色调作为家居的主打色调,可以使整个居室显得更加靓丽多彩。不管在哪个季节,黄色总能凸显它独特的魅力,让你轻松度过每一天。梵高在位于法国南部阿尔镇的"黄色之家",创造出了《向日葵》。在这初秋的日子里,你又会在活力满满的家中创造出怎样的希望呢?

【保云味】项目

保云味位于城市繁华街道的美食天堂,与城市肌理融为一体。这是对建筑师住宅工作的改进并将这种严谨性带到这个商业项目的练习。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永恒的空间,不受潮流影响,使用当地的天然材料,形成木头自然色并继续丰富自我的餐厅。使用木材和灯光进行设计是设计的起点。创造朴实无华但非凡的食物——云南乌骨鸡米线。

双层高的无障碍卫生间内衬有当红的网红方砖纹理,灯光充足并伴有如厕书籍。可爱的小兔子摆件恰到好处,稀释每一位打工人的疲惫。门口的绿植鲜翠欲滴。昼夜产生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白天的感受是简明和自然舒适感,随着夜幕降临“保云味”装置被照亮,产生漂浮感,自然舒适感被照明设计精心雕琢,墙面漫画与天花板的星星灯营造出可爱的空间感。整体调性带有类似家庭餐馆式的轻松,希望为食客提供一种全新的、开放、有趣的用餐体验。

关键词: 杨岩松|超前视野设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