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多方施策打响618战役,力拔头筹领跑家居行业

时间:2022-06-11 05:48:33       来源:搜狐焦点

芝华仕618各大平台首波成绩出炉!据官方数据显示,芝华仕天猫销售额2小时即突破亿元大关,当天京东渠道的多款明星单品斩获类目TOP1,同时在抖音、快手、天猫、京东多个平台斩获行业直播TOP1,为今年618首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保持敏锐市场洞察力,芝华仕前侧布局赢战618

近年来,短视频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兴起的直播行业慢慢衍生出新的变局:一方面,显现“虹吸效应”,头部主播话语权掌握着品牌定价权,不仅吸走平台流量,也吸走了商家的利润空间;另一方面,直播已经从最初的野蛮化生长开始逐渐走向垂直化和分众化,网民对于直播内容有了更高要求,导致内容直播内容逐渐从最初用户原创内容向专业化内容展示模式上转变。在此背景下,掌握核心资源、具有内容优势的大型直播平台精心打造了极具特色的直播文化产业链,对粉丝吸引力不断加大,而大多数小型平台则在重拳监管和内容匮乏境况下失去竞争力。如今直播行业正在加速洗牌,品牌方唯有积极调整直播、短视频内容场以及策略布局,才能获得更多流量。

细节决定成败,打响618战役,离不开品牌科学的布局、正常的运营,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每一次决策都会影响最终结果。作为家居行业领导者,芝华仕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在面对618这场战役时,芝华仕早就提前布局、胸有成竹。针对直播行业发展现状,芝华仕认识到直播内容专业化才是主要的发展趋势,从而创新直播内容,加紧直播平台布局,深入洞察消费者的行为偏好,与达人深入合作的同时积极建立自播矩阵,以直播+短视频的双线内容布局,制定短视频内容,尽可能长线覆盖不同用户需求场景。为了达到更好效果,还与达人共建品牌直播矩阵,同时以自播为主,同时将定价权留在品牌手里,通过常态化直播低成本可持续形成消费转化力,建立起直播行业良性发展机制。

构建完善的备货机制,芝华仕全力以赴投入618战役

芝华仕不仅科学布局各项业务细节,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构建完善的备货机制,提前三个月准备618货盘,针对重点款提前进行布局备货。借助数据后台,芝华仕实时了解货品存储情况,并根据数据实时调整备货策略。此外,芝华仕全国五大工厂投入备战状态,积极开展产品生产制作,把关生产每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

在618期间,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芝华仕推出了0元抢预定、抢送极米投影仪等超大力度优惠;为了让消费者后顾无忧,在网上购大件家具放心省心,推出享头等舱管家服务和买贵退差价等超值服务,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品牌信任度;制定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解决消费者“慢长等货期”现象,确保能如期收到产品。

看似简单,背后却蕴藏无数心血;看似幸运,背后却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息息相关。一直以来,芝华仕秉承着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主张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持续赋能。芝华仕能够在今年618首战拿下可喜业绩,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业界口碑、敏锐的市场目光、科学的发展战略等多方面努力换来的结果。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关键词: 芝华仕多方施策打响618战役 力拔头筹领跑家居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