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x尚品宅配合肥超体店6月18日开业 奉上京尚联名套餐家电家具一站购

时间:2022-06-10 05:17:39       来源:搜狐焦点

继首家联合线下店落地西安京东MALL后,京东居家和尚品宅配合作打造的第二家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落地合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并将于6月18日京东周年庆当天盛大开业。作为双方在全渠道方面的又一次深化合作,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合肥超体店将为合肥消费者带来融合沉浸式场景体验、家电家具组合购等全新一站式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作为向合肥消费者展现潮流品质新生活的重要窗口,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集场景导购、打卡互动、休闲娱乐于一体,并基于供应链的打通,融入京东家电、京东家居软饰等丰富商品。迎合年轻消费者对家居家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面积超800㎡的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合肥超体店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幼坚主刀设计,拥有全新展厅及多个家居场景,均以100%的实物方式呈现,囊括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多种家居空间风格,打造沉浸式购物氛围的同时,也为京东供应链合作品牌拓展线下销售场景。消费者穿行在各种精心搭配的居家场景中,大到定制柜类、配套家具、3C电器,小到软装装饰、厨具日用,均可一键下单完成采购。

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让年轻人无暇顾及繁琐的装修流程,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修方案成为首选。针对这一需求,京东居家和尚品宅配在居家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领域深入合作,基于京东数据分析以及尚品宅配高端设计能力,推出更符合用户审美及使用需求的“京尚联名套餐”,联合京东优质家具合作品牌,组合搭配含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并精选京东品牌家电,为消费者真正实现高品质一站配齐的家居家装消费新体验。同时,合肥超体店配置二十多位的设计师团队,将通过智能设计软件系统和BIM技术,向消费者提供全屋一体化设计方案,呈现“所见即所得”的真实家装效果。

家居家装是困扰很多消费者的一种消费行为,目前市场上分散割裂、鱼龙混杂的设计、供应链的服务,已越来越难以匹配年轻人日益升级的消费理念。在审美风格个性化、嵌入式家电、一站式消费潮流的兴起的背景下,此次京东居家、尚品宅配、合肥京东超体三方强强联合,京东侧发挥强大的供应链整合及数字化能力,结合尚品宅配设计能力,在供应链合作、用户共建、设计服务等多方面更加深度融合,强化线下场景体验及服务,帮助消费者在真正实现从家居全屋定制到家电、配套家具的一站配齐,持续探索整装+定制+电器+家居精品的全场景行业新物种。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京东居家也在全力拓展线下门店。截止目前,京东居家已开业门店160家,除与尚品宅配共建融合店外,还同时与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之家、京东数码专卖店、京东便利店、京东超体、五星电器等渠道进行深度合作,快速实现居家品类下沉。京东居家618开门红数据显示,居家线下业务前28小时成交额突破5倍。此次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落地合肥,进一步丰富了京东居家的全渠道布局,也为合肥消费者开启潮流品质生活。

合肥超体店开业期间,京东居家与尚品宅配将开展“星启盛惠”为主题的一系列开业盛典活动,除了明星现场互动、全民K歌大赛外,还将为消费者奉上开业折扣、百万返现、豪送大牌电器、赢抽京东家电、巨额大奖抽奖等超多福利。

关键词: 京东x尚品宅配合肥超体店6月18日开业 奉上京尚联名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