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手机专卖店在哪?联想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2-06-09 15:04:11       来源:三好科技网

  联想品牌,我们所熟知的还是它的电脑,对于手机来说,也是最近的几年联想才进军手机行业的。虽然联想进入手机的市场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这个市场是以质量外型,还有价格为主的,良好的产品会让消费者很快的接受的。随着联想品牌手机的步入市场,各大城市的手机卖场中出现了联想手机的身影,那么联想手机有专卖店吗?地址在哪里?联想的手机又是怎么样呢?  

  联想手机卖场地址

  对于联想手机的专卖店地址,对于这样一个大品牌来说,基本上全国每一个大小城市都有,只是专卖店的规格大小会有不同,在大城市规格相对会比较大一些,小城市中会小一些,并且在一些手机专卖店中都会有联想手机的柜台,因此即使你在自己所处的城市中没有找到联想手机的专卖店,你也可以去这些手机卖场或者移动卖场中去了解。由于 店面 过多,这里小编就不为你一一介绍了。  

  联想品牌的手机

  联想黄金斗士A8, 这是一款八核2GB运行内存的手机,具有5英寸的屏幕,1280x720像素的主屏分辨率,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的容量为2500mAh,这款手机的外型是黑色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比较便宜,只需要600元,性价比比较高,但是也有一个比较严重的缺点,那就是在外形上并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对得起这个价格。  

  联想VIBE P1, 这款手机的外观还是比较不错的,具有骑士银,伯爵金两种颜色,外表比较内敛有内涵,拥有着5.5英寸的屏幕,1920x10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具有八核的CPU,以及3GB的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具有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当然价格稍稍高一点,需要1999元。

  联想VIBE Shot手机, 具有5英寸的主屏,主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CPU为真八核,运行内存为3GB,后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价格为1499元。

  对于联想的手机,小编在这里想要说一下,只有中低端的手机,没有太高端的手机,因此价格方面,大多在一千元上下,只是千元以下的联想手机外形上并不是太让人满意,但是性价比挺高的,因此如果你想要购买联想手机,你可以进入 联想专卖店 或是手机市场中购买。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联想手机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