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审美天花板”来袭!大国品牌帅丰S65系列集成灶荣获2022红点奖

时间:2022-06-11 05:45:04       来源:搜狐焦点

近日,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2022年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大国品牌帅丰S65系列集成灶凭借美学革新、极净排烟、聚火猛焰、高效蒸烤等优势,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奖”。

德国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其评选标准苛刻,对参赛作品的产品设计理念、创新水平、功能性和材料制造工艺等指标均有着极高要求。帅丰S65系列集成灶能够成功获得该奖项,标志着中国高端集成灶产品的又一次突破革新。

帅丰S65系列集成灶斩获2022德国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奖”

赋经典以新生,匠心雕琢打造颜值标杆

近年来,集成灶在中国家庭厨房中蔚然成风,成为整个家电产业增长最好的大家电品类之一,引领消费新潮流。作为集成灶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帅丰更是其中佼佼者,据欧睿国际权威调研数据显示,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

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

这背后正是帅丰洞察消费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将科技与工业美学设计完美融合,引领审美潮流的实力体现。此次获奖的S65系列在帅丰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加以时尚化升级,机身采用银色金属不锈钢+黑色钢化玻璃交相辉映,搭配超美智能灯,自带浪漫氛围,更符合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在美观的同时,S65系列更注重实用性,比如吸烟挡板采用可拆卸技术,简单易清理,各种烹饪功能一键操作,方便又智能。

帅丰S65系列集成灶以科技之美打造颜值标杆

帅丰S65系列集成灶在简约大方的同时尽显优雅尊贵质感,占地面积小,能够与各种风格厨房完美适配,在融入厨房空间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一问世就呈现出爆红的趋势,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成为高端集成灶的时尚与潮流标杆。

洞察消费需求,新潮科技创造极致体验

要获得红点奖的青睐,仅仅是外观设计是不够的。据帅丰官方资料显示,帅丰目前已累计获得288 项中国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 11 项、实用新型专利 137 项、外观设计专利 140 项。这一系列数字意味着帅丰S65系列集成灶不仅是时尚浪尖的“弄潮者”,更是内外兼修,集合众多新潮,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

帅丰累计获得288 项中国专利技术

在智能化升级方面,帅丰S65系列集成灶拥有获得中国发明专利的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专利号ZL201910895324.9),实现了智慧烹饪、健康提醒、安全防护3大功能,它能够通过红外线精准测温,智能监测油温,当油温达到230°C时开始报警,15秒后将自动熄火,避免致癌物的产生,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健康生活。

帅丰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

作为蒸烤领域的领军者,帅丰S65系列在蒸烤功能上又做出了革命性升级,首先是容量上进行了70L的扩容,蒸烤合一设计,容量更大、效率更高;其次创新鲸喷式发热盘,双环加热,4分钟升温至100℃,能够牢牢地锁住热量,锁住食物的鲜美滋味,实现了升温快、蒸汽量大、温度均匀三大高效功能;更有纯蒸、高温蒸、慢烧烤、热风烤、烘焙烤、解冻等多种烹饪模式,尤其是加湿烤模式下,让食物保持原有水分,成就外焦里嫩的惊艳口感。

鲸喷式发热盘,双环加热,4分钟升温至100℃

从各种角度而言,帅丰S65系列集成灶都是工业美学与硬核科技相互交融的匠心之作,打造出了中国厨电产品创新的典范。

写在最后:在618之际,帅丰S65系列集成灶获得红点奖,更添非凡意义,将在集成灶市场掀起一股“要实力,也要颜值”的消费新潮流。立足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和更多元的消费需求,未来帅丰集成灶又将开创怎样的美学境界和潮流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键词: 集成灶审美天花板来袭!大国品牌帅丰S65系列集成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