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责任房企,以行动护航高考

时间:2022-06-10 09:27:49       来源:搜狐焦点

“十年苦读高考决胜负,数载艰辛今朝定乾坤”。2022年高考终于落下帷幕,位于京南固安南部新城核芯的石榴集团旗下项目石榴湖山春晓,以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不遗余力助阵高考,助力固安广大学子梦想启航!

高考加油站 助力青春梦

为了给广大考生一个安心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石榴湖山春晓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布置高考加油站,给当天参加考试的学生和家长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们准备了专用文具、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免费提供应急专车、应急上网、应急打印、应急充电等周到的服务,将营销中心的二楼书吧专门预留出来,作为考生及家长的专属休息室,提供精美的茶歇小食,清凉的网红饮品,希冀所有心怀梦想的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光明崭新的未来。

家长们在等待孩子奋勇考试的间隙,也不忘向石榴湖山春晓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举动,却让自己感受到了一个企业的温暖情谊。大家不禁感慨,如此用心的助力高考行动,真的很让人感动,也为考生树立了信心。此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举行,既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便利、在火热的夏日送去了清凉,也彰显了石榴集团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和注重仁义、提倡追梦的企业文化。

责任名企 美好向心

俗话说:饮水思源。作为环京区域代表性的品牌房企,石榴集团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回报社会,近年来多次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打造完美的生活梦想。

实力品牌专筑于城市未来,石榴集团从北京起步,布局京津冀、长三角,涉足大湾区、成渝四大核心经济圈,履迹全国30余座城市,开发逾90个精品项目,涵盖中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新型科技园区等业态,为全国各地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和生活服务。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石榴集团在产品端形成了春江系、府系、院系三大不同风格的高端住宅产品系列,以更高的颜值、更强的功能、更好的服务,为业主打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诗意生活。

2022年,石榴集团再次选择固安,择址南部新城核心,匠著石榴湖山春晓,献礼时代。项目自5月面世以来,便以傲人的销售业绩抢占固安楼市头筹,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以良好的口碑受到媒体和客户的一致追捧。

携手并进、共荣共生,石榴集团始终坚信,比物质更有力量的,是情感的传递。在倾力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石榴集团也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社会公益,让人文的关怀温暖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未来,石榴集团在公益的道路上将继续坚定步伐,秉持一颗追求美好的初心,倾注一家实力企业的爱与关怀,共鸣家人理想,与城市共进!

项目地址:北京南●固安●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156-0036 转 435177

关键词: 品质责任房企 以行动护航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