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播资讯】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时间:2022-06-13 16:52:05       来源:三好科技网

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现如今买得手机大部分都会自带一些软件,很多我们根本就用不到,于是就想着卸载掉,确实我们的手机系统软件也是可以随便改的,可以把不需要的文件卸载掉,那么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步骤是怎样的?

  第一步,获取root权限。

  我们买的智能手机一般都是没有权限的,需要我们自己去获得,获得权限的方法各个手机都略有不同,建议到各自手机的论坛上学习,这样成功率比较高。在百度里搜索自己手机型号的论坛即可。

  第二步,获取权限之后安装RE管理器。

  RE管理器在各大手机市场都有,搜索下载安装即可,如果你获取权限成功的话,那么会提示你是否授权,如果没提示证明你的权限获取失败。

  第三步,进入system-app准备对文件进行删除。

  进入RE管理器后如果获取权限成功会显示已获得最高权限,没有则证明获取权限失败。成功的话点击System目录下的第一个文件夹app,点击进入后就会看到所有的系统程序。


【资料图】

  第四步,修改读写设置。

  为了避免操作失误而导致手机无法正常运行Re管理器默认是只读的,即无法删除文件。这就需要我们将其修改为读写,点击上面的按钮即可完成切换。

  第五步,选择需要删除的文件,长按后选择删除即可。

  选择时注意不要选错了,删除了就不能恢复,建议先做好备份在删除文件,我们还可以将文件放到系统中。

  第六步,恢复出厂设置。

  这一步并不是必须的,根据需要选择。有些手机在删除后内存不减反增加了,那么就需要我们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如果重启可以的话重启也行。恢复出厂后你会发现你的手机内存释放的很多。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的简单步骤介绍,如果您想要卸载一些不需要的软件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

关键词: 手机软件 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