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618芝华仕多款爆明星单品,引领舒适的头等舱生活

时间:2022-06-12 09:38:22       来源:搜狐焦点

作为敏华控股旗下重磅推出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自成立以来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旗下打造的多款功能沙发深受消费者喜爱,连续三年位居全球功能沙发销量第一,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中国,每卖出两张功能沙发就有一张是芝华仕。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舒适体验,此次618芝华仕多款明星产品一举斩获天猫、京东类目TOP1。

(资料图)

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带领消费者一起蓄力新生活

随着现代科技飞速发展,消费主义持续升级,人们对于家居环境有了更高要求,他们期待家居可以更加高科技、智能化、舒适度更高,而普通沙发单调的功能等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多年来,芝华仕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聚焦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打造了外观时尚潮流、做工精致、功能丰富的功能沙发产品。芝华仕的舒适心智早已被大众认知与认可,头等舱形象深入人心,持续引领家居行业潮流!

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打破了传统沙发功能单调、技术落后、舒适度差等诸多痛点,拥有110°至160°大范围可调节角度,能够深度贴合年轻人居家多样使用场景需求,打造新时代充满蓬勃生命力的舒适家庭生活,向消费者传递舒适自在、时尚潮流的头等舱的生活方式。

从单人可用的功能单椅到全家都可以使用的功能沙发,芝华仕每一款功能沙发产品都各具特色,尤其是旗下重磅打造的K621功能单椅、50611B真皮沙发、50752功能布沙发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成为618值得入手的家居爆款。

芝华仕功能沙发,舒适时尚的头等舱体验

芝华仕K621功能单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能够前后30°安全摇动、110°-160°多角度一键电动调节、伸缩自如,占地仅需一平米,适合多种户型和不同使用场景,无论放置在卧室打造私人影院还是在阳台做一个休闲角,都完美地为如今生活压力山大的年轻人提供一处轻松自由、惬意无比的“一平米舒适圈”。有了这张功能单椅,年轻人可以展示自我,释放自我,随心所欲地做一切自己喜欢的事情,在繁华都市里与时光邂逅一段惬意小憩。

芝华仕50611B采用欧洲进口的头层牛皮,功能位可在110°-160°间自定义舒适角度,还配备USB充电接口,有三人位、加大三人位、大直排四人位、曲尺四人位四种不同规格,消费者可根据自家户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和尺寸。有了这款沙发,一家人可以坐在沙发上分享一天的心情与趣事;还可以在周末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坐在沙发上玩热门游戏、自拍合影,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新时代充满蓬勃朝气的时尚家居生活体验。

芝华仕50752时尚沙发采用的新纳帕工艺,一键即可在110°-160°间自定义舒适角度,可包容上百种色系,无需费心装饰,就可拼出日常生活中的惊喜。这款沙发打破了传统科技布皮面风格拥有更为丰满厚实的肉感,摸起来细腻柔软,同时融入了黑科技疏水工艺,方便日常使用和清洁。通过一键调节角度把客厅变成“大儿童”的电竞室尽情畅玩;也可以轻松打造家庭影院等等和家人一起窝在沙发上追剧聊天,在静好的岁月里享受温馨的舒适。

一直以来,芝华仕坚守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能够尽情释放自我、舒适时尚的一平方米舒适圈。今年618,芝华仕首波战绩喜人,有了旗下多款明星产品助力,芝华仕定能持续稳占家具行业领先位置!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关键词: 618芝华仕多款爆明星单品 引领舒适的头等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