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 十大电饭煲排名

时间:2022-06-11 14:05:02       来源:三好科技网

  电饭煲 是居家不可少的家用电器,几乎每顿都要用到,传统的电饭煲只需要满足简单的煮饭功能,但是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的增加,现在常见的电饭煲已经多种多样了,不仅外观越来越精美,功能更是实现了全面地智能化,不仅可以预约定时,还可以实现很多煮饭以外的其他功能。目前优秀的电饭煲品牌有很多,一起来看看电饭煲的优秀品牌介绍吧。

  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剃须刀 十大品牌, 家电 十大品牌,创立于1891年,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虎牌

  虎牌 热水瓶 株式会社,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保温杯 十大品牌,电热水瓶十大品牌,1923年创立于日本,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日本知名专业生产不锈钢保温杯和小家电生活用品的公司。

  格兰仕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小家电十大品牌, 微波炉 十大品牌,电器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全球最大的微波炉专业制造商之一,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中国极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 企业。

  东芝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1875年创立于日本,世界品牌500强,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全球领先的综合机电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世界极具竞争力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全球第一台笔记本制造商。

  荣事达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生活电器 十大品牌,空气 加湿器 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荣事达集团旗下大型小家电专业生产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 现代 化企业。

  美的

  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电饭煲十大品牌, 电磁炉 十大品牌,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员, 厨房 电热电器、饮水净水电器、按摩电器专业制造服务商,以日用消费类家电为主导产品的综合性制造企业。

  苏泊尔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电压力锅 十大品牌,十大小家电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中国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中国 压力锅 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最早执行者,国内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松下

  松下电器 (中国)有限公司,十大数码相机品牌,家电十大品牌,世界500强,日本最着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着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享誉全球。

  奔腾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活电器十大品牌, 电高压锅 十大品牌,电饭煲十大品牌,原奔腾集团属下 厨房电器 品牌,2011年10月厨房电器业务股权全部转让给飞利浦,世界级的跨国公司。

  九阳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豆浆机 十大品牌,小家电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小家电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上面的十个电饭煲品牌都是目前销量比较高的,现在的电饭煲质量是很好的,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先进,可以智能的煮粥煲汤,而且不用像以前的产品那样,还要守在旁边,完全可以实现自动化,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电饭煲品牌。电饭煲作为小家电,价格并不是很高,但是目前也有很多高端的产品,如果想购买性价比高的产品,建议去市场上考察一下。

关键词: 十大电饭煲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