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方法帮你解决 App Store无法连接问题

时间:2022-06-11 13:59:37       来源:三好科技网

  iOS 用户经常遇到无法连接App Store的问题,尤其是原先连接正常,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无法连接的状况。appstore连接不上怎么办?为什么 App Store 打开一片空白?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解决。

  App Store无法连接解决方法(一)

  进入设置-WIFI(无线局域网),点击进入设置,点击已连接的WIFI网络后面的“感叹号”,进入网络设置界面。

  点选感叹号,点击下面的DNS选项,删除之前的DNS。更改DNS,点击DNS一栏开始修改,修改为8.8.8.8或114.114.114.114。

  修改DNS后双击HOME键,关闭AppStore“后台”,然后再次打开AppStore。怎么样,现在打开AppStore是不是已经显示正常了呢?如果还是空白的话建议重启手机尝试解决,如果想恢复为原来的DNS地址,直接删除即可。

  App Store无法连接解决方法(二)

  除了修改DNS之外,我们还能通过登录VPN代理服务的方法来打开App Store。或者是将系统时间调回至“App Store连接不上”之前的日期,便能解决。

  以上就为什么连不上appstore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到果粉们能减轻你翻山越岭进 App Store 的痛苦。

关键词: 百科学堂 Store连接不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