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家乐电热水器质量 万家乐电热水器怎么样

时间:2022-06-11 14:04:29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万家乐在燃气灶具方面是同行业当中的领头羊,多年来提供质量可靠的燃气产品是广大消费者都非常信赖和认可的。万家乐电热水器也是万家乐企业推出来的一种热水器类型, 万家乐电热水器质量怎么 样呢?很多人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还是一起来看看究竟好不好吧。

  万家乐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早且最大的生产热水器的企业,也是一家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 、抽油烟机的中外合资企业。近年来,万家乐不断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在热水器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万家乐电热水器依托万家乐这个强大的品牌,质量也是经得起推敲的。

  万家乐电热水器的水箱是铜质的,,导热好,抗氧化,耐腐蚀,耐磨损而且长效节能。不锈钢拉丝面板、LED数码彩屏,侧边鱼鳃型气孔,顶部加长不锈钢管,不惧户外强风废气安全排放。万家乐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内胆选用的材料是抗腐蚀性能好,抗结垢能力强大的材料。

  万家乐推出新鲜水以及智能WIFI等几大系列电热水器。新鲜水系列电热水器采用行业领先的纳米银抗菌内胆,除了能杀灭水中99%细菌,还能抑制细菌二次滋生,同时其还搭载新鲜度反馈技术及保养闹钟,让用户即时了解水质状况并进行清洗。同时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尽量剔除掉多余繁杂的功能,简化操作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 远程操控,无论人在休息时、在下班途中、工作时,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轻松设定洗浴时间与温度,或取消加热,真正实现想洗就洗。

  万家乐电热水器不管是从内胆等材料上来看,还是从用户使用体验之后的效果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用户想要选择电热水器,那么万家乐这个品牌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品牌,是让我们都放心的一个品牌。

关键词: 厨卫家电 万家乐电热水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