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佳能3500打印机好吗?佳能3500打印机性能评测

时间:2022-06-11 14:17:14       来源:三好科技网

  导读:电子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我们常用到的一些产品,电脑、手机等这些电子产品总是伴随着我们,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都是非常重要的,正因为这样打印机的出现就更加体现了电脑本身的价值,让人们在工作或者学习上都方便了很多。那么现在销售非常火热的佳能3500打印机怎么样呢?

  一、佳能3500打印机的介绍

  佳能3500打印机是由佳能公司在2006年研制的一款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在打印性能方面非常不错,因此从2006年上市一直至今,在市场上的销量都很高,最主要的是耗材类型是鼓粉一体的,寿命长耗材少。最重要的是佳能产品的售后服务可以信赖,全国联保支持三年之久。

  除此之外,在打印的性能方面,产品的预热时间一般是小于17秒的,首页打印时间小于10秒,月负荷打印量在12000页左右,而且产品的接口类型为USB2.0。另外,佳能3500打印机的电源功率在打印时是424W,待机时是33W,最高为1281W,产品的其他特点就是在休眠到就绪这个转换状态是少于或者等于15秒的。佳能3500这款打印机比较适用于商业用途,目前产品的市场价格在5000元左右。

  二、佳能3500打印机的硒鼓型号

  产品佳能的3500的主要耗材类型是鼓粉一体的硒鼓,而这其中的硒鼓型号主要是CRG 309,之所以在这样性能比较不错的打印机中选择CRG 309这个硒鼓型号是由于此产品完全适用于佳能3500这样的激光打印机,并且月打印量较大,在12000页左右。

  目前CRG 309硒鼓在市场的报价在1250元左右,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相比教于利盟X651A11P这样类似的硒鼓,价格几乎相差不多,但在性能方面就有明显的差距了。

  三、佳能3500打印机怎么样?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打印机之前都会由于打印机的性能,那么佳能的3500打印机的性能是否让消费者可以信赖呢?实际上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佳能的3500打印机在消费者眼中还是比较可以信得过的产品。再说其性能,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后评论到产品打印的字体非常清晰,并且对纸质没有要求,操作也非常方便。

  其次,产品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方得体,造型干净整洁。最重要的是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安装便捷,家用或者商用都完全可以驾驭,打印速度就更不用说了,佳能的3500的特点就是打印速度快,成为很多商店的主推产品。

关键词: 佳能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