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扬天s710一体机怎么样 联想扬天s710一体机评测

时间:2022-06-11 13:57:56       来源:三好科技网

  想必大家都听过联想这个牌子,在数码产品界摸爬滚打了10来个年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数码产品品牌,主要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 笔记本电脑 、 智能电视 、打印机、 平板电脑 、手机、 一体机电脑 等数码产品,而且联想电脑的销量也一直位居国内电脑市场的首位,随后的几年里,联想电脑的销量上升至世界第一,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脑生产厂家。今天就来介绍一款联想的台式电脑,联想扬天S710是联想在2011年上市的一款台式电脑一体机,专为中高端的商务办公用户设计的商业电脑一体机,停产于2012年12月19日。

  联想扬天s710一体机评测

  联想扬天系列是专 门 出台式电脑和电脑一体机的,在2011年9月15日联想在北京举办的10周年庆典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联想扬天s710一体机电脑。一体机的设计就是极简,比一般传统的台式电脑庞大的主机搬起来要方便许多,扬天s710采用了镜面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延续了联想扬天电脑一贯的 简约 的设计理念,屏幕采用21.5英寸的LED屏,而且整个机身的厚度仅64.5mm。

  扬天s710的机身全黑,显示屏下方中央位置有“Lenovo”的标志,右下角设有电源 开关 键、屏幕亮度调节等按键,电脑显示屏上方有像素200万的集成摄像头,此外,USB接口、电源接口都集中在机身背部的下方机身接口的设计也非常隐蔽,不影响整体的美观,整体的设计非常简约。

  扬天s710一体机采用Intel 酷睿i72600S四核处理器,CPU主频2.8Hz,电脑的运行速度更畅快,有独立显卡,内存8G,比以往的扬天系列电脑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款电脑还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支架,采用了四种不同的支架,最基础的是升降底座式,屏幕俯仰角度为30度, 相框 式,像相框一样摆放,材料是镁铝合金坚固耐用,悬臂式可以万向调节,自由调节方向,还有壁挂式,顾名思义就是悬挂在墙上,方便分享,像壁挂的 液晶电视 一样,可以与家人一起分享。该机采用了垂直式的散热技术,在散热口的上方有一个凹槽,既是出风口也是隐藏的手提位。

  经过专业的测试,这款扬天s710一体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镜面无边框,机身设计延续了扬天系列的简约的设计,是这款电脑的一大卖点。

关键词: 电脑疑问 联想扬天s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