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率队调研土巴兔,点赞数字经济发展模式

时间:2022-06-12 05:47:58       来源:搜狐焦点

“在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各种生产要素,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结合起来,有效聚集生产要素,促进市场的畅通发展。国家鼓励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土巴兔的发展方向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符合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方向,与国家的倡导一致。”

6月10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何承健率队来到土巴兔总部调研指导,了解土巴兔创立14年来的数字经济发展历程,听取并高度赞扬土巴兔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热情接待,双方就用户信息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陪同考察调研的领导,还包括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吴嘉锋、市场监管处处长刘又菲、综合改革处处长杜翔、专项办处长韩明等,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全程陪同。

(资料图)

深圳市通信管理局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土巴兔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为嘉宾介绍土巴兔的党建工作、商业模式及对产业互联网所做出的贡献等各方面工作,以及土巴兔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嘉宾还在陪同下来到土巴兔的功能展区,了解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情况。

在参观结束后,嘉宾又与土巴兔共同举行座谈会。针对企业所涉及的用户信息安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何承健提出要求,“工业互联网是网络平台工具,要把网络平台信息安全放到重要位置”。

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从企业角度出发,提到数字经济的作用及与通信管理局的密切交流的重要性。她表示,“土巴兔从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装修领域的行业重构,不断完善装修产业的生态建设,并用数字化技术解决行业存在的问题,借此次与通管局进行深入探讨的机会,可以在企业信息安全领域得到规范合规化指导,进而让用户信息得到全面保护”。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何承健还对土巴兔提出“三个强化”、“三个作用”的建议。他表示,要强化党员建设、用户权益保护和安全生产,土巴兔要加快对上下游产供销的带动作用,要畅通要素和市场循环的促进作用,要推动产业向中高端发展的带头作用,“深圳企业要抓住机遇把数字经济再提升一个进阶,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的赋能作用”。

关键词: 率队调研土巴兔 点赞数字经济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