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搜:hpz600怎么样 hpz600详细评测

时间:2022-06-13 16:59:21       来源:三好科技网

  HP Z600为惠普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工作站。工作站是指高端的通用微型计算机,可以表现出非常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而由HP Z600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工作站,虽然定价比较亲民,但是却表现出与众不同的能力。同时HP Z600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外观,HP Z600与其他工作站笨拙的外观相比,表现得非常的时尚,这一功劳归功于宝马团队。HP Z600的外观设计是由宝马团队进行设计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HP Z600这一款工作站吧。

  在外观上

  在外观设计上,惠普Z600拉丝工艺的机身与黑色的栅格式面板相得益彰,在严肃中透出一丝时尚,使得其迅速与以往呆板的商用IT设备划清界限,更符合艺术设计的优雅气质。而在内部结构上,优秀的模块化设计和主板下走线方式使得其虽然内部元件众多,但并不像以往的产品那样凌乱,通畅的风道更有利于内部散热。在保证产品稳定性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表里如一,一样的干净整洁。


(资料图)

  在性能上

  在性能上,双路Nehalem-EP至强的支持能力和三通道的内存设计使得其能够提供比上一代平台的工作站产品更加出色的性能,英特尔全新架构的至强5500系列处理器原生四核设计、集成三通道内存控制器、QPI总线取代以往前端总线的设计以及大容量缓存的加入使得其在运算性能和I/O控制上都比上一代至强更加出色。

  人性化设计

  惠普Z600的机箱顶端与一般的台式工作站不同,这也是其人性化设计的一个方面,其在机身前后各设计了一个把手,方便用户的搬运,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设计的确很有用,笔者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深有体会。惠普Z600的结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免工具设计,侧面板的拆卸非常方便,只要用随机箱的钥匙打开侧面板锁,扳起开合卡扣就可以打开侧面板。惠普Z600的侧面板上的主板结构图是有一个体现惠普人性化的地方。惠普Z600将结构图刻在了盖板上,可以长时间保持清晰。

  HP Z600图形工作站换游戏显卡

  这一方面暂时还没有人实施,各位小能手可以量力而行。

  总结 :HP Z600作为一款中端工作站,在外观、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设计上可谓是做得都非常的贴心。在外观上的设计,HP Z600一改之前工作站给人的印象,以更加时尚的面貌面对大家。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HP Z600的欢迎程度。而在性能上,HP Z600更加先进的配置,使得它能够轻松应对更加多的任务。而体现在HP Z600身上的多处人性化设计,可以说都非常给HP Z600加分。

关键词: 其他3C数码 hpz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