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短讯:iPhone应用有哪些 iPhone有哪些应用

时间:2022-06-13 17:01:25       来源:三好科技网

2013年度十佳iPhone应用有哪些?

  年度总结又开始了,对于大家关心的苹果手机也来了一次总结。什么总结?那就是对iPhone应用的一个评价,评出了十款最好的应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用过。

  1、Afterlight

  在iPhone上并不仅仅只有游戏才会让人上瘾,而对于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师们来说,Afterlight同样是一款让人欲罢不能的图像处理应用。除了最基本的照片修改、旋转等操作之外,Afterlight还拥有非常全面的照片效果 处理方式,内置了39种滤镜以及42种纹理效果,是一款主打专业滤镜的摄影软件,尤其是模仿照片漏光效果是该软件的一大特色。

  Afterlight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内置了15种照片色彩编辑工具,用于增强照片整体色彩,添加滤镜后获得更好的效果。在Afterlight的42种纹理中,包括了真实、自然的漏光效果,可以惟妙惟肖的模仿出35毫米胶片的颗粒以及纹理质感。

 2、Duolingo

  苹果公 司推荐Duolingo成为年度最佳App不是没有原因的,而Duolingo也在广大用户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Duolingo其实是一款所译即所 学的语言学习工具。软件采用类似游戏中常见的“成就”模式来激励用户学习,随着答题经验提升和正确率的提高,后面上锁的关卡也会随之开放,整个学习进度一 览无遗。

  Duolingo目前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未来还将加入对中文和日语的支持。有语言学习需求的用户可不要错过了。

3、Pocket Light Meter

  如果你是一位狂热的摄影爱好者或专业的摄影师,那么Pocket Light Meter这款应用绝对是非常不错的工具。它可以让iPhone变成一台测光仪,通过iPhone背后照相系统的测光,计算出拍摄时所需的感光度、快门速 度和光圈数值。在Pocket Light Meter中,所有的快门、光圈和感光度参数与真实相机中的这些参数完成相符。

  另外,Pocket Light Meter是一款免费应用,不过用户可以选择支付15美元(约合人民币90元)到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价格来购买不同的在线存储空间。

4、Temple Run 2

  跑!跳!跑!转!如果你曾经玩过Temple Run,那么绝对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而在2013年,这款让全世界玩家倾倒的游戏推出了自己的续作。Temple Run 2是一款要比前作具备更高水准的游戏,不仅游戏拥有更好的画面效果,同时还有更多的角色和地形可以选择。

  在整个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里,Temple Run 2的下载量排名第三,仅次于《糖果粉碎传奇》和YouTube。如果你还没玩过Temple Run 2,那你可是真的Out了。

5、Venmo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精力,在聚会的时候,本该AA的费用被自己垫上之后,别人早就应该给你的那5美元以后再也没了踪影。“我以后再还给你”这样的话似乎只是说说而已。不过有了这款Venmo的存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多人聚会AA付费的烦恼。

  Venmo 可以在输入自己的银行账户之后,在聚会时如果向某人付款,只需选择他的手机号码、Facebook账号或电子邮件地址,并输入支付金额,即可完成支付。这 一过程完全免费,对方将在第二天收到这笔款项。而这也解决了AA的时候要准备领钱的麻烦。如果有人忘了,还可以通过Venmo给对方发送提醒,非常方便。

6、Over

  虽然一幅图胜过千言万语,但是有时我们还是需要为自己的照片添加一些文字,还增加照片的意境。 Over这款应用就可以让用户在拍摄美好的照片之后,在照片上添加各种类型的文字。然后还可以将其转换成电子贺卡或通过分享到Facebook、 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网络中。

7、ThirdLove

  通常来说女性用户最喜欢网上购物,但是网上购物伴随最大的风险就是尺码不合适,尤其是女性内 衣,更是需要准确的尺寸才行。而这款由服装品牌ThirdLove推出的同名App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用ThirdLove应用只需要一面全身 镜,一部iPhone手机,还有一件随意的打底衫。把手机放在肚子的位置,摄像头对着镜子,按照Siri语音的提示,从不同的侧面拍照,系统会计算出胸 围,然后自动配对并推荐3款合适的胸罩。

  ThirdLove虽然是一款免费应用,但是并不意味着ThirdLove的内衣也是免费的哦。

 8、Vine

  Vine从今年1月份问世以来,这款全新的6秒短视频分享应用就成为了App Store中下载量排名第四的iPhone应用。虽然6秒的视频很短,但是用户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编辑和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展示出非常具有特色的内容。

9、Proust

  Proust是一款经典又简单的文字游戏。用户可以通过Proust来创建属于自己的“普鲁斯特问卷”,并且可以任意增加问题内容。同时,还可以随机生成各种各样的问题来给朋友们看看。

  Proust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同时还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亲人和朋友。

10、Mextures


(相关资料图)

  Mextures是iPhone应用中另一款非常伟大的照片编辑软件。Mextures默认包括 7 种常用滤镜效果,如漏光、颗粒、纹理、色调,需要用户手动添加这些效果,应用会提示你选择不同的风格滤镜组。每个风格组里面又有众多的滤镜,粗略算一下竟有70余种之多。这么多的滤镜,并非只能单个套用,将它们合理组合才能让照片变得非常漂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