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讯:14周观唐墅装庆典,诠释全案设计模式新标准!

时间:2022-08-09 16:00:59       来源:搜狐焦点

当社会箐英阶层开始追求理想化的空间居所,寻求一种洒脱不羁、气质独在的生活状态,依山傍水,气韵内敛的别墅往往是第一选择。


(资料图)

有别于传统的装修方式,别墅装修工期更长,耗费的心力也就更多。无论是半包、全包的别墅装修方式,在庞大的工程量与冗杂的细枝末节的沟通之中,消耗的都是别墅业主的一腔热情,这种让别墅业主心力交瘁的装修模式直到今日仍屡见不鲜,而观唐全案设计整装交付模式的出现赋予了别墅装修新的活力。

观唐墅装精美案例

满足客户需求,带来一站式服务

许多别墅装修公司无法真正做到全包全揽的原因在于设计型公司更侧重于设计,但在施工方面,没有成熟的自有施工团队,于是只能外包、找散工。

观唐墅装精美案例

观唐自2008年成立,起就致力于全案设计整装交付服务,14年经验积累形成了具有风格统一性、一站式采购便利性、成本可控和售后便捷的优势,解决了传统墅装长期以来模式不可复制、成本难降的特点。从咨询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验收阶段到最后的售后服务,观唐,不仅拥有自己成熟的设计团队及施工团队,连售后也有专门的服务团队。了解客户需求、实现客户需求,观唐的全案设计有效避免了从设计到施工的来回变更,真正做到整装交付,满足客户需求,保障客户利益。

观唐墅装精美案例

全案设计,引领行业潮流

据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0-2025年中国家装行业市场前瞻与未来投资战略分析报告》,我国家装市场CR50仅为1.2%,格局高度分散,整体家装成为家装行业的下一下风口。

观唐墅装精美案例

而别墅设计不是独立存在的,别墅装修过程中要全面专业的土建、结构、给排水、强弱电、暖通、空调设备等各个专业协调,是一个做通盘考虑的工作,所以设计师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进行装修,而是将每个使用空间的体验感做到完美。

观唐墅装精美案例

随着客户对于整体家装的需求日益增大,观唐全案设计体系在万众期待之中面世。14年的墅装经验,观唐将墅装流程集合化、统一化,在充分了解业主需求后深度分析,组建专享全案设计团队为别墅业主量身打造私人专属的别墅生活方式。从设计到产品,再到施工为您解决一切装修难题,省去反复奔波的烦扰,完善的交付系统为家施工质量保驾护航,真正实现业主家实景与效果的100%还原,为业主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设计服务体验。

14周年全新启程

今年8月,正值观唐14周年庆典,再次提高自身标准,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的整装服务。在这个盛夏带你参与一场品牌盛会,轻松墅装!

观唐墅装郑重做出保价、保值、保质三大承诺:保证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保证本次活动所有项目施工质量,不满意任意砸;保证本次活动所有材料环保达标!同时,还为泉城别墅业主精心准备总裁质量锤、基装折扣、水电一口价、设计费5折、赠送全实木木门等九重豪礼。

观唐14年只用心做一件事:“用设计创造美好生活,用匠心定制生活方式,装修一栋房子,温暖一个家庭”。我们用专业和匠心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承载客户的信任,行业的责任,以更优惠的价格,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观唐墅装,诚信装修每一套房,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最舒心的体验。”

关键词: 14周观唐墅装庆典 诠释全案设计模式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