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焦点:nokia3300性能评测简介

时间:2022-08-07 10:28:18       来源:三好科技网

  随着网络技术和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在进行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罪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其第一部手机就是“Nokia”即诺基亚品牌的手机。确实如此,Nokia即诺基亚品牌手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其在我国的手机市场中都扮演着“一哥”的绝色。在众多的Nokia即诺基亚品牌手机中,有一款于2003年上市的个性手机备受人们的关注和喜爱。这一款手机就是Nokia 3300手机。

  Nokia 3300手机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


(相关资料图)

  Nokia 3300手机是2003年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一款个性音乐手机。该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突破诺基亚品牌手机的经典样式,以游戏操纵方便为模板而设计,音乐娱乐功能强大。而且,该款手机由于是在智能手机尚未出现时面世的,所以,很多手机用户都会亲切的称呼该款手机为“史前经典音乐手机”。

  Nokia 3300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其拥有着奇特的外型,而且诺基亚3300手机还是一款可更换外壳手机。

  诺基亚3300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而且其造型以游戏操纵方便为模板而设计,整机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奇特造型,非常的适合年轻人的胃口。尺寸大小是长度114mm×宽度63mm×厚度20mm,手机的重量为125克,具有着非常好的持握感。

  其次,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3300手机功能齐全,音乐和娱乐功能出色。

  作为一款音乐+娱乐的手机,诺基亚3300采用24和弦的铃声,而且能够选择MP3歌曲、录制的广播或其他通过音频线录制的声音作为电话或短信的铃声,玩酷一族可以随便发挥想象,自己喜欢的音乐、甚至朋友的声音都可以做为铃声,个性十足!而且诺基亚3300能够支持存储卡扩充。这无疑增加了它的扩展性,也让用户有了更大的选择,3300支持MMC/SD,手机自带容量为64MB的MMC卡,考虑周到细密。

  除了强大的娱乐功能,它基本功能也实在不可小视。4096色的显示屏幕具有128*12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诺基亚3300的菜单也改成了动画形式的,多了许多灵动和个性。该机本身系统存储空间在4.5M左右,用来存储游戏及应用程序。机身内可存储250条话机通讯录,支持EMS和MMS,而且支持JAVA扩展,增强了手机的DIY功能等。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在当今智能手机“横行”的时代,诺基亚3300手机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一无是处”。但是,作为一款“史前经典音乐手机”,诺基亚3300手机还是凭借这其经典的造型,良好的音乐播放能力,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手机销售市场中,诺基亚3300手机的销售价格为450元/台,在众多的音乐手机中,该款手机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手机。

关键词: 手机问题 nokia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