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播:诺基亚c6-01删除手机内置软件

时间:2022-08-07 10:28:38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内置的手机软件删除起来很困难,不是不能删除是件很麻烦的事情。我们要先获取手机权限,然后用文件动力找到要删除文件的所在位置。直接删除这个文件夹的所在文件夹即可。但是一定不要删除错误。否则引起手机无法开机可就要从新刷机了! 删除手机系统自带的软件,是一件非常危险的工作。一部失败就会导致手机不能开机或是无线重启,所以一定要按照步骤来。


  诺基亚C6-01是一款设计紧凑、时尚的智能手机。3.2英寸AMOLED全触摸显示屏引人注目,应用的诺基亚ClearBlack 技术实现了改进的户外视觉效果。 最新的诺基亚C6(C6-01)拥有不锈钢和玻璃设计以及最好的社交网络和手机娱乐服务,可时刻连接电子邮件,通过Ovi音乐获取数百万首歌曲,还可通过Ovi商店下载应用和游戏。

关键词: 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c6-01删除内置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