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丨乐歌携最新智能升降桌椅惊艳亮相第49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时间:2022-08-06 17:56:44       来源:搜狐焦点

7月26—29日,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环境展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历届中国家博会常驻展商,今次又再度亮相广交会展馆S1.2C08展位。作为我国人体工学智能升降核心技术应用和健康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领军企业,乐歌一直致力于以智能升降技术为核心的健康和智慧办公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健康智慧家居和办公整体解决方案。


【资料图】

会展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演示了乐歌智能升降桌搭载的将遇阻回退、高速平稳升降、自找平衡、低噪音水平等系列精密驱动技术,桌面颜色多样且采用环保桌板,充分展现未来办公的自然生态保护属性和低碳发展属性,展现了乐歌在行业领域内外取得的领先成果与担当,收获了现场展客商的一致好评。此外,乐歌展示的办公与家居场景中智能升降与健康办公的完整解决方案还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与亲身体验,人气颇高。

乐歌此次参展还带来了全新产品乐歌智能升降书桌EC8,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EC8的白色大桌面上设立了视线专注区,能够帮助使用者在工作或学习时集中注意力;双面插排的配备减轻了“手残党”桌面走线困扰,另外平板放置区的设立也充分考虑到了居家办公或学习的辅助需求。

“让儿童爱上学习,帮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乐歌特别展出的智能升降学习桌EC6,以守护孩子健康的环保材料制作桌板,随心随意调节桌面高度的设定帮助孩子规范坐姿,避免久坐,满足全龄段学习使用需求,书桌可供孩子从小用到大,真正做到伴随孩子一起“成长”。此外乐歌学习桌还可调节桌面倾仰角,一秒切换学习模式,适配书写、阅读、绘画等多重学习场景。另有人体工学儿童护脊椅、智能升降儿童床,也是陪伴孩子成长的理想佳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乐歌智能床能够实现平顺静音的腰背抬升、腿部抬升以及专属的零重力、止鼾等体验,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提升睡眠质量、缓解打鼾。同时,按摩、夜灯、USB等人性化功能的配置,极大改善了睡眠前后、日常起夜等场景的用户体验。针对老年人群,对乐歌智能床进行了贴心设计,床垫贴合人体的背部曲线。使用遥控升起床头,起身时慢慢升起,减慢变换体位的速度,以防因脑供血不足而晕倒等老年突发性疾病。

如我们所见,乐歌人体工学产品已涵盖智能升降办公桌、智能健身椅、智能升降台等,已形成完整的健康办公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乐歌也为健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做出了努力且颇有成果。乐歌智能升降桌、智能床、智能健身椅等产品,能有效帮助老年人和亚健康人群缓解多种健康问题,守护国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乐歌智能升降床、智能儿童学习桌等产品,能够提升儿童房空间利用,解决小户型的空间问题,降低因坐姿不良引发的近视、脊柱侧弯风险,给孩子健康、快乐、独立的成长空间。

无论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中,乐歌都在改善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人机交互,改进我们对工作与生活的体验,继而改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

乐歌始终坚持技术与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攻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推动业务发展与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深入优化核心电机驱动部分,自主研更加稳定、静音、高速、高效的无刷电机,借助AIoT技术自主研发语音控制升降桌,可通过语音操控驱动系统的升降,面向新赛道的同时也不断构建智能升降核心技术优势壁垒。

乐歌深知,高品质的展会不仅是企业展示的平台,更是行业趋势发布和思想交流的舞台,乐歌将充分利用这一机会,通过不断创新传播内容与传播形式的中国家博会,全面传播自身企业实力,持续扩大企业影响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关键词: 乐歌携最新智能升降桌椅惊艳亮相第49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