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文:戴尔1320拆机和评测

时间:2022-08-01 17:13:16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

  戴尔 1320是戴尔在2009年早期生产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产品,主要面向中丢单市场,同时定位于全能学生笔记本水准。因此笔记本在整体配置等方面上并未采用特别先进且优秀的配置水准,而是使用了当时处于中档水准的硬件和性能,不过1320的价格非常便宜,得益于此特点,1320在2009年的中国市场中迅速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欢迎。那么1320笔记本怎么样呢?如何进行1320的拆机呢?

  1320笔记本测评

  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简洁外观,以及较为硬朗的机身线条,都突出了笔记本的商务风格。配以钢琴漆面的机身顶盖,在沉稳中又流露出一丝时尚气息。机身最薄处仅有24mm,重量只有1.86KG,在便携性上也非常出色。1320采用“黄金尺寸”的13.3英寸防眩光宽屏,具有16:10的显示比例,以及1280×800的屏幕分辨率,色彩明亮,显示效果细腻。并且在屏幕上方的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视频时的使用。1320采用简洁设计的笔记本内饰,加上全黑色的色调,保持了内外一致的商务风格。略有磨砂质感的宽大的掌托以及键盘,都保证了在使用时更加舒适的感受。触摸式的多媒体快捷按键,设计新颖,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阻止灰尘的进入。在触摸板方面做得棱角,给人一种稳重大气之感。

  配置上,这款戴尔1320笔记本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2.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内存最大可支持8G,250GB硬盘,以及 DVD 刻录光驱,显卡使用的是拥有512MB显存容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支持AMD HyperMemory动态共享内存技术,使笔记本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娱乐性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足以满足平时办公、学习的使用以及娱乐游戏的需要。

  1320拆机步骤

  首先拔掉电池,取下后面所有的螺丝。取下无线网卡的天线,拗下 开关 条,取掉键盘右上方的一个螺丝,取下键盘。取掉红圈中的螺丝和链接线等。出去所有的牵挂后,你可以安心的取下C壳了,不过要使点力顺着容易上手的边慢慢取下。除掉C壳后,图中的红圈便是蓝牙模块了。取掉硬盘仓下面的无线网卡天线,取下屏轴的6颗螺丝和屏线,很轻松的会取下整个屏幕。顺着屏幕的边框抠下B壳,最好用 棉布 垫着屏幕,不然弄伤了屏幕,DELL可不质保哦。B壳拆掉后,取下红圈中的7颗螺丝。取下屏幕和摄像头后,就大功告成了。

  通过这几步操作之后,我们就能够成功地将戴尔1320笔记本进行拆解,同时还能够根据拆机的状况选择是否更换某些硬件设备,也可以直接清理笔记本内部的灰尘和异物,防止笔记本在运行的时候产生过高的温度且造成通风不畅的问题而导致损害硬件。1320总体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学生笔记本,但目前大部分的性能都已经落后,不太建议大家购买。

关键词: 戴尔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