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报:德国高仪全球开发实验室再获代表欧洲最严格标准的德国DAkkS权威认证

时间:2022-08-01 15:55:56       来源:搜狐焦点

该实验室成为首家两次成功获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认证的卫浴品牌。这家位于德国海默的开发实验室主要从事配件测试。

测试程序遵照国际标准执行。


(资料图片)

实验室亦向其他有相应产品测试需求的企业开放独立实验室。

骊住集团作为一家开创性的全球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其位于德国海默的实验室在首次成功获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认证的一年后,于2022年4月根据DIN EN ISO/IEC 17025标准再度获得DAkkS的资格认定,又一次印证了实验室卓越的专业能力。该实验室也是骊住旗下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德国高仪的研发基地。

此次认证将极大地缩短产品开发与上市之间的时间间隔,因为实验室可以根据独立的测试程序进行产品发布和审批。

DAkkS是德国认可委员会Deutsche Akkreditierungsstelle GmbH的德文缩写,是德国认可制度的协调管理机构。DAkkS标志由德国认可委员会授权使用,获得带有DAkkS标志的证书,意味着按照欧洲监管进行认证。德国是欧盟的成员国,因此获得带有DAkkS标志的证书会在欧洲范围内获得广泛的接受和认可。

独立实验室的权威认证

“对于实验室及其员工来说,获得认证是对其专业和经验的极大肯定,这是一项特别的成就。在公司内部,我们充当第三方测试实验室的角色,独立进行测试和审批。获得该认证后,我们不仅可以测试自己的产品,还可以为其他不具备这种专业技术的公司提供产品测试。”骊住实验室测试检验工作领导Mark Bobzien表示。

实验室工作按照国际标准完全独立开展测试项目。这既确保了国际范围内的认证,又满足了部分与国际标准有所不同的配件测试要求。

快速与高效的产品测试

在独立开发实验室的帮助下,骊住能够更加快速地完成自家产品的测试。如此一来,客户也能从中获益。即便订单激增,新产品的上市进程也将随之全线加速,自去年首次获得认证以来,该实验室已成功测试了约90件单品。

“获得DAkkS再度认证是一项特殊成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实验室拥有13项国际认证的配件测试程序,测试范围涵盖各种产品性能,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检测服务。这一位于海默的实验室是骊住创新实力的基石。”实验室和原型设计负责人Matthias Nauß表示。

产品测试包括产品全生命周期检测、产品安全和质量检测、舒适度检测、行业标准检验等诸多方面。例如,配件的使用寿命测试、声学测试以及基本功能测试等。

德国高仪产品畅销全球市场

德国高仪产品畅销全球,因此产品的开发和制造必须符合所有国际标准,然而这些标准可能因国家和地区而异。在这种情况下,获得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该机构是欧洲认可合作组织(EA)、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正式成员,也是以上组织的多边互认协议(MLA/MRA)签署机构。因此,骊住实验室获得的该项认证可谓“放之四海皆准”。

骊住实验室产品荣获多项大奖

今年,海默实验室的研发工作已初见成效,德国高仪凭借其全新的欧瑞斯玛感应龙头和安全锁定技术荣获德国创新奖(German Innovation Awards)“企业对消费者(B2C)的卓越创新”优胜奖。此次获奖的德国高仪产品和先进技术通过其独创性,可实施性和有效性,极大地推动了行业发展。

关键词: 德国高仪全球开发实验室再获代表欧洲最严格标准的德国D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