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临铁800米!首付40万上车两居!抄底年度高性价比共产房的时候到了

时间:2022-07-29 16:01:41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

哈喽大家好,我是血拼哥!

首付40万,能在北京买房吗?

能买到临近地铁的新房吗?能买两居室吗?能买到商场、学校配套完善的新房吗?

能!

而且具备以上四个优势的新房项目现在有且只有一个!就是平谷临铁800米左右的新房——晟贤悦府!

截止到目前,平谷区 晟贤悦府 网申总数共4911,其中本市户籍申请家庭3895,军警申请家庭6,工作居住证申请家庭153,社保申请家庭771,纳税申请家庭86。

从晟贤悦府网申数据来看,中签率约17%左右,看得出大家对项目的认可。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共有产权新房项目相较过去几年确实“进化”了不少。选址和品质都隐隐有超过商品房的苗头,对于近两年想在北京置业的刚需,这个项目,一定得了解!

今天,我就分别从项目已有的配套、公布的交付标准以及区位规划两方面给家好好分析下,希望帮大家充分了解项目,为购房做准备!

01 /

不仅临铁还有配套升级

共有产权房已经走过5个年头,以往的项目,从供地开始就难免考虑不周,有些项目位置偏远,单价优势有了,但是没有轨道交通,非常不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

相较之下,晟贤悦府兼具了价格优势和临铁通勤优势,是北京少有的产品!而且这条地铁线基本板上钉钉,已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就在本月初,北京市发改委批复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北京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此次北京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代表这条跨越京冀、备受关注的轨道线路迈进全面建设阶段。

根据方案,该线路西起朝阳区东大桥站,经通州区、河北省三河市,东至平谷区平谷站,全长约81.2公里,设站21座,其中,换乘站12座,未来可与6号线、10号线、14号线、17号线等15条轨道交通线路实现换乘。

线路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将实现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区之间最快23分钟通达,廊坊北三县、平谷区至中心城最短时间分别为32分钟、55分钟。

且22号线的最高时速是地上段160公里/小时、地下段120公里/小时,是普通地铁时速的两倍。

22号线计划于2025年通车,按照项目目前的推盘节奏推算,入住可以享受到地铁利好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不仅安排了地铁,以地铁为中心,还规划了配套升级!

平谷站、马昌营站(紧邻项目)、马坊站、永顺站、东大桥站也已初步确定为轨道微中心,沿线将打造交通便捷、功能复合的高品质城市活力中心。

轨道微中心就意味着将围绕着轨道交通站点,将周边一体化的规划建设,在地铁站的周边配置商业、办公、居住等多种要素,让轨道站点成为区域商业活力中心。

效果图

总的来说,地铁带来的利好是非常大的,不仅带来了交通上的便利,还带来了一系列的商业配套升级,为区域经济和丰盛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说完地铁,咱接着来说说配套。

路网方面,紧邻顺平路、密三路,纵横多道路汇集,852路、918路关上通勤车等多条公交到达东直门,通勤时间一般1小时左右。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有小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括马昌营中心卫生院,大兴庄卫生院(3公里范围以内);位于平谷新城的大型医院包含平谷区医院(约7公里)、平谷中医院(约11公里)、平谷妇幼保健院(约10公里),日常看病够用。

商业上,8公里范围内有BHG华联购物中心、和美购物广场、国泰百货、华联生活超市等,最近的是规划中的马昌营TOD综合体,此外,项目还有自建商业。可以满足日常的购物生活。

生态环境,8公里内有四座楼市自然保护区、桃花海、京东石林峡景区、平谷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等,还有项目内部的园林设计,生态宜居,周末溜娃好去处。

教育上 ,项目附近有,德翰实验小学,马昌营中学、马昌营小学、大官庄小学等,该有的都有,但具体能上哪所学校还是以教委公告为准。还有平谷区排名第一的小学,北京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平谷分校,教育资源水准也有所提升。

02 /

北京最容易上车的共产房

超低首付拥有品质生活

晟贤悦府有几大特点,低密度+大园林+超大楼间距,提供宜居的社区环境。

项目打造了幸福街区、花园社区、艺术人居三大景观系统,采用“两园、三轴、多组团”的景观结构营造园林景观,说的花里胡哨没用,社区园林对生活意趣,品质提升的重要性,住的人最有发言权!

以往别说首付41万,首付100万以下在北京置业的选择基本都是偏远老破小,根本没有园林的概念,楼下一小块空地,挤满了各种车辆,一群小孩在其间穿行,不安全不说,也根本没有空间甩开膀子玩儿,相比之下,新房小区非常打动人的一点就是给足了生活品质。

儿童游乐区、健身区以及景观会客厅,为各种年龄层次的业主提供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不仅家里住的舒服,楼下遛弯也舒心。

效果图

在户型方面,建筑面积约80-110㎡二至三居,空间舒适,给大家的选择也多,全部采用的是一梯两户或两梯四户的设计。

A1户型:82㎡ 两室两厅一卫

总价135.3万,首付40万左右。

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确,卧室附赠一个阳台,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客厅和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衍生感够足,次卧和卫生间面积略小。

82平米做两居,对刚需来讲,上车门槛足够低,适合手头预算紧张的朋友们。

次卧样板间实拍

B户型:84㎡ 两室两厅一卫

84㎡的两居,总价138.6万,首付41万左右。

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大面宽朝南的主卧采光好。和82平的两居价格相差不多,但客厅朝南带有阳台,采光会更好些。相同的预算,首选这个。

餐客一体样板间实拍

卧室样板间实拍

C户型:88㎡ 三室两厅一卫

88㎡的三居,总价145.2万,首付44万左右。

全明格局南北通透,餐厨客一体,采光优秀,空间感良好,空间利用率也高。此外,动线分布合理,与前几个户型相比,88㎡多了一个书房的空间。

卫生间样板间实拍

D户型:110㎡ 三室两厅两卫

110㎡的三居,总价181.5万,首付54万左右。

3.9米大面宽南向客厅还附赠了一个阳台,就很适合观景。主卧3.6米面宽加上独立卫浴这样的配置,住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北侧两个次卧可以变成一个大次卧,适合全年龄段居住。两个卫生间,这个重要性,懂的都懂。首付54万就能拥有互不打扰的居住体验,着实诱人。

项目为全装修交付,均价16500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共产房项目中的凤毛麟角。

而且装修材料采用海尔、立邦、TATA等知名品牌。样板间已经开放,可以进行实地考察。

按最小82㎡的两居来看,总价135万左右,首付三成,算下来40万左右就能上车,实在是让人心动。

产权方面,购房人有70%的产权份额。

开发企业也很有保证,北京城乡开发公司,是建设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大兴机场等多个地标建筑的老牌国企。

优秀的性价比、职住平衡的位置以及品质标杆,未来,项目也必将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目光。

参与网申的朋友一定要亲自去售楼处看看,把握机会!!

关键词: 临铁800米!首付40万上车两居!抄底年度高性价比共产房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