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箭牌复合轻纹砖x绝绝子!这样柔和舒适的居家氛围,令人无法抗拒!

时间:2022-07-28 18:43:28       来源:搜狐焦点

身处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日常工作受到电脑和镜面建筑的反光等造成的不适感之下,长时间的视觉疲劳,更愿意归家寻求片刻的舒缓。

在那些不宜出门的日子里,会不经意发现,人们对空间所看到的每一件事物,都追求更舒适、更理想的状态。


(相关资料图)

比如对空间的光感要求,会更柔和。箭牌复合轻纹砖的丝绸面瓷砖,呈现16°柔和光感,舒适护瞳,正是能满足这一要求的不二选择。

罗兰灰

Loren gray

▲地面:AC918125RG

丝绸面的复合轻纹砖,像罗兰灰这种天然大理石纹和人文线条复合的轻纹理,将自然与人文相融,与柔光肌理配合,让整体空间更加舒展大气。

▲地面:AC918126RG

不同层次的复合色彩,耐看之余自带设计小心机,给空间增添了层次感。低饱和色彩更具包容性,不管是冷色调的钢蓝色还是暖色调的桔黄褐的家具都适配。

瑞士白

The Swiss white

▲墙面:AC918100RG

瑞士白的一抹柔和白色,与沉稳的灰色形成反衬效果,打破了餐厅的沉闷,同时成为了空间的点睛之笔。

流畅的曲线纹理与柔和的光感搭配,让自然的美好扑面而来,让人浪漫而诗意地栖居,唤醒我们对家的心向往之。

海岛灰

Island gray

▲墙面:AC918115RG

海岛灰的纹理设计,通铺在空间的墙面,磅礴大气,自然多变,无规则地交织却不显夸张,与生俱来的气场,让家成为一道亮丽的焦点。

▲地面:AC918115RG

砖面多层精抛细磨,造就精致、亲肤的丝绸面肌理,在砖面形成了舒适的漫反射,避免了视觉疲劳,不论是休息或是工作也能的得到很好的精神舒缓。

流云灰

Cloud ash

▲地面:AC715392R

自然的流水纹和独特的砂岩复合纹,远看是纯色,近看有细节。流云灰的简约轻纹理弱化了瓷砖的存在性,不显眼反而能衬托出家的格调,简中自带高雅气质。

▲地面:AC715392R

清浅的灰色调,低微的光感,目光所及皆是温柔、祥和、宁静,充满着治愈的力量,让忙碌过后的我们“满血复活”。

月光岩

Moon stone

▲墙面:AC12621RG

刚中带柔,渐变自然,月岩的流云纹理和水泥复合,远观素静雅致,近看视觉肌理流动延伸,在自然的韵律中,让人释放出内心的情绪。

▲地面:AC12623RG

多彩的元素在柔光的衬托下,为空间增添了暖意和温馨,给予人向上的活力与热情。每天感到低沉的一瞬间,抬眼一看尽是细致入微的呵护。

家,从来不只是空间意义上的容器,更是我们构筑亲密关系、安全舒适的庇护所,给家来一点“柔光”,让生活不将就!

关键词: 箭牌复合轻纹砖x绝绝子!这样柔和舒适的居家氛围 令人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