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聚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博纳方丹「生命之环」系列引轰动

时间:2022-07-27 18:52:53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7月25-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16个展馆内举办,共有32万㎡净展览面积,相当于40个足球场大小,共计约100000位国内专业观众、50000位设计师、700家一线品牌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2年米兰展上唯一独立参展的床垫品牌,博纳方丹床垫此次携2022年米兰展参展的生命之环系列床垫来到国内市场,为展会增添一抹“亮色”。在展会形象设计上,博纳方丹展位厅兼顾时尚,却不失经典,采用了类似呼吸灯的独特设计,诠释了简约的美感,背景忽明忽暗,契合人体睡眠时的呼吸起伏,表达了博纳方丹品牌用心守护消费者睡眠健康的态度。

此次展会,博纳方丹的参展主题是:创新、科技、年轻化。这彰显了博纳方丹的品牌定位于时尚年轻群体,对不断打造创新科技、刷新健康睡眠体验的期盼。在环保领域,博纳方丹一直以坚守天然和环保为原则,不断投入时间、精力与资源,致力于在2025年之前升级成为100%可持续发展集团,这一愿景的核心是尊重环境,保护环境,为了孩子们和未来的一代又一代。

博纳方丹此次展出的4款新品床垫分别是:生命之源、生命之火、生命之水和生命之环。各产品核心结构、绗缝、面布与边围,均甄选可降解材质+精工品质,无论是在材质、人体工学还是抗干扰性方面都具有优秀的品质。运输更是选用食品级的抽真空包装,满足人们对健康睡眠环境的高要求。以有机棉为例,全程绿色种植,生长期间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品或污染物,以达到让使用者体验轻盈、凉爽、透气的睡眠体验,感受美梦可期。因此,展厅内盛世绽放,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和加盟商纷纷驻足,成为床垫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宝藏睡眠空间打卡地。

作为中国家居和设计产业创新融合、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标杆盛会,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为经济发展和行业复苏提振了信心。这次参展,博纳方丹与众多国际品牌、时尚“尖货”同台“争艳”,向全球展示意大利原装进口床垫品牌的风采和实力,接下来,企业将坚持产品设计与人体工学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夯实技术,贴合市场,做好产品,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关键词: 聚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博纳方丹「生命之环」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