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视点!V-CUBE怎么样

时间:2022-07-15 14:37:18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V-CUBE怎么样

  V-CUB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基于B/S网络架构,对于用户的硬件配置要求很低,普通电脑只需要安装Flash插件就可以进入会议室,V-CUBE会调用电脑上自带的USB摄像头和麦来进入视频会议。对于现在流行的各种iPhone、Android、ipa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移动终端,它都能完美支持!

  V-CUBE具有良好的背景降噪和回声消除技术,以保障会议的语音通讯质量,它一般以640x480分辨率进行视频采集,每秒播放帧数从1~30帧根据用户网络带宽自适应。与会者PC或笔记本上的摄像头无需认证即可使用,最高支持720P标清视频流。

  V-CUBE怎么样?V-CUBE为用户提供了基于电信和联通的BGP双线机房,完美解决南北互联互通。哪怕用户使用基于3G的移动通讯网络进行视频会议,也不会因为运营商线路不同而出现时延。

关键词: 网络设备 V-CUBE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