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热讯:HCK哈士奇出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新定义家电美学与艺术

时间:2022-07-27 16:02:49       来源:搜狐焦点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高端展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于2022年7月25日至7月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


(相关资料图)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HCK哈士奇以做时尚家电产品,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多年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今年618,HCK哈士奇战报同样亮眼,增长率超越大盘,其中复古冰箱排名第一,同比增长52%;化妆品冰箱排名第一,同比增长58%;冰吧同比增长1055%!HCK哈士奇探索出一套互联网背景下家电行业发展策略,今年受邀参展,向世界展示高端的品牌魅力。

HCK哈士奇系列产品展出

于HCK哈士奇而言,艺术感与高级感便是其核心标签。本次展会,HCK哈士奇为广大消费者展现其匠心之作。

HCK哈士奇X野格联名

开展首日,现场人流涌动,HCK哈士奇展出多款爆品冰箱,让不少人驻足观望。其中以野格冰箱为例,它有着金属感的纯黑色的面漆,辅以打印的图案,显得艺术又高级。此外,还拥有-18℃冷冻硬配,这是专门为野格酒量身定制的一个温度,在这个冷藏环境下野格是口感是最棒的,这样一款野格冰箱,超级适合音乐派对和单身派对。

客户现场拍照

打造-3℃冰碴啤酒新体验

此外,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意趣,解锁更加多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HCK哈士奇还在现场打造-3℃冰碴啤酒新体验,让用户亲身感受啤酒的冰碴效果。不少用户表示,这款冰吧科技感的线条加上蓝紫对撞的灯光,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以为只是“长得好看”,没想到功能也如此强大。很适合在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家庭派对,用冰碴啤酒将派对的氛围拉满。

回归到使用层面,HCK哈士奇独有的纳米抗菌内胆专利技术,可以全方位呵护家人的健康。

冰碴饮品体验

三种口味的精酿啤酒体验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感,HCK哈士奇在展会现场还提供了青柠草莓、山楂西打、比利时小麦三种口味的精酿啤酒。

客户体验三种口味的精酿啤酒

重新定义家电美学与艺术

HCK哈士奇,不仅立足于线上电商,而且在新零售方向上也开展了战略布局,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回顾其发展史的重要历程,每次都能准确捕捉市场趋势,获得可观的增长空间。

HCK哈士奇,1971年创立于北欧,至今已有51年的发展历史,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和出众的工业设计,开发出复古客厅冰箱、化妆品冰箱、复古母婴冰箱、圆弧红酒柜、冰吧、嵌入式红酒柜等细分品类,突破边界地满足各种饮品对于储藏、品尝的需求。

而在今年6月,HCK哈士奇又把战略目光投注到高定市场,重磅推出侘寂风系列、定制酒窖系列产品;此外,还有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赛博朋克负温冰吧。不难看出,从成品家电到定制家电,HCK哈士奇在业态布局上呈现出丰富与灵活两大特点,形成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与向心力。

此次借力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高品质展会环境和原创设计氛围,HCK哈士奇希望为新生代消费群体诠释不一样的生活理念,从而为更多有个性的年轻人开启酷爽生活、品质生活。

关键词: HCK哈士奇出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重新定义家电美学与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