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报:「德国鲸彩漆」为有猫青年讲述“治愈系家居哲学”

时间:2022-07-27 15:51:50       来源:搜狐焦点

据说当下年轻人分两种:一种是养猫的,一种是云养猫的。

独居空巢青年已成常态现象,快节奏的生活和高强度的工作让年轻人在社会漩涡中疲于奔波,宠物的存在给了这群内在孤独的青年们极大的精神慰藉。


(资料图片)

《2021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日常居家的娱乐活动中宠物娱乐占据22.4%,90后养宠人占比达到了47%,宠物对当代年轻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工作忙碌又懒宅的当代年轻人来说,猫既是高颜值同居室友,还具有相当一部分社交属性,是较为理想的宠物。

开放式空间

OPEN SPACE

对于有猫青年来说,做过的攻略堪比高考前整理的错题集。养猫是一种治愈与崩溃交加的体验,撸猫时是天堂,收拾残局是地狱。如果养了猫或者以后决定养猫,一切开放式设计都要慎之又慎。

浪漫有情调的开放式阳台对于猫来说是危险的存在;通透时尚的开放式厨房,猫猫轻易就能光顾,将厨房变猫砂盆;方便美观的开放式壁柜最终会成为猫爬架。可以给开放空间加一道玻璃门,安全之余也无碍于房间整体的颜值。

卫生死角

BLIND CORNER

众所周知,猫是水做的,只要有一点微小的缝隙,它也能把自己挤成薄片塞进去。你的家对于猫猫来说是个大型迷宫式爬架,就算地面与家具仅有一个扫地机器人能通过的高度,也能成为猫最钟爱的捉迷藏现场,数不清的猫毛在散落在这种隐形的角落。

除了给猫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打造合适的猫爬架满足猫咪的心理,最好还要选用高脚或者全落地的家具,尤其是床下与沙发下,杜绝一切卫生死角遗留的可能。

极致耐磨

WEAR RESISTANT

狗是拆家能手,能将一切变成猫抓板的猫也不遑多让。有猫之后就要对皮质家具说拜拜了,沙发是猫猫磨爪最爱,就算是结实的布艺沙发,也经常在一双利爪的蹂躏下强行变成“流苏”造型或“镂空”设计,千疮百孔。

而墙壁也经常会出现一道道抓痕,一不注意,墙皮都给你挠掉,十分影响房间外观。除了经常给猫剪指甲,准备猫抓板,一款不惧利爪的墙面漆也是养猫人必备神器。德国鲸彩漆-欧飒墙面漆强化抗裂,漆膜坚韧,抗污耐磨,和养猫家庭适配性极高。

除臭消毒

DISINFECTION

异味的问题是养猫青年们普遍的困扰,每个人养猫之后,都会被迫变成洁癖青年,要定期大扫除,给家里消毒除臭,防止滋生细菌猫猫生病、以及长期与宠物接触可能引发的过敏。

消毒水的长期使用容易对环境产生一些不利影响,普通的墙面也容易在消毒剂的侵蚀下褪色变黄。而鲸彩漆通过PILF医院级产品认证,不含挥发性有害物质,具有顶级环保性能与超强的抗过敏性。

PILF标准要求涂料必须耐受医院级别的杀菌剂、消毒剂等材料对漆膜的破坏,不变色,无损伤。长期养宠,也能保持家中的持久靓丽。

追求个性、有趣、舒适的生活是扎根于Z世代精神的烙印,被赋予“人”的属性的宠物被投射以同样的追求。“铲屎官”们也更加看重人宠互动生活场景、更舒适的宠物生活空间设计。

关键词: 「德国鲸彩漆」为有猫青年讲述治愈系家居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