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闻!聚焦舒适家居:SUSPA再度亮相中国(广州)家博会

时间:2022-08-01 15:59:36       来源:搜狐焦点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Interzum Guangzhou)于2022年7月26日至29日在广交会(广州琶洲展馆)举办。

作为全球顶尖、亚洲最强的行业标杆,本届展会面积达33万平方米,1870家品牌企业参展,为行业呈现一场设计升级、品质升级、智造升级的盛会。


(资料图片)

SUSPA苏世博继2021年,再度惊艳亮相中国(广州)家博会。吊柜隐藏拉篮和电动升降系统等创新产品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体验。提升空间利用率、低碳节能的整家应用舒适五金解决方案,受到众多客户和国内外设计师的高度认可。

展会现场路透:

聚焦低碳,定义绿色舒适生活

近年来,“双碳”、“节能”等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SUSPA苏世博在家具五金产品的设计与应用开发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安全、舒适和绿色为宗旨,不断推出能够提升空间利用率、降低能耗的舒适功能五金产品。

此次展会,SUSPA带来全系列气动舒适功能五金产品,如吊柜隐藏拉篮,橱柜气支撑、安全阻尼器等,赋予玄关、厨房、卧室、阳台、书房等空间的家具升降、折叠、翻转及拉伸等功能。

【SUSPA整家应用舒适五金解决方案】

持续创新,打造家居舒适之美

作为舒适功能五金专家,SUSPA苏世博始终秉承"comfort for your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持续地创新与探索气弹簧、阻尼器等气动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SUSPA苏世博家具业务负责人陈雅静女士表示:“对于家具行业产品而言,五金产品不仅要满足用户功能性需求,也将在‘品质’、‘智能’、‘环保’等维度提出更高的要求。苏世博进入中国市场已21年,未来我们也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技术创新与中国市场需求、新消费理念深度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突破、节能环保的舒适五金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未来,在“十四五”规划以及“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引领下,苏世博将持续着眼家具行业及国家政策引导,从产品技术研发创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等维度持续精益发展。坚持“精工制造”,从舒适出行到舒适家居,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聚焦舒适家居:SUSPA再度亮相中国(广州)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