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世茂西山龙胤第六届“龙胤杯”高尔夫赛圆满收杆

时间:2022-08-06 16:01:20       来源:搜狐焦点

2022年8月4日


(相关资料图)

由世茂西山龙胤主办的高球盛会

第六届【龙胤杯】高尔夫邀请赛暨五道财富VIP邀请赛

在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启幕,并圆满收杆

嘉宾们相聚蓝天绿茵之下,挥雅胤集,问鼎果岭

共襄盛举,挥杆果岭赛事

当日的开球仪式上,近五十位参赛嘉宾入席,翘楚菁英云集。主办方代表表达了世茂西山龙胤举办「龙胤杯」的初心,并预祝选手们斩获佳绩。

伴随着声声爆球响起,高球盛事现场正式揭开帷幕。参赛嘉宾们齐全装备,共赴一场澎湃当夏的运动盛宴。

果岭绿茵之上,嘉宾们屈膝、直背、摆手、挥舞,动作一气呵成,举手间英姿勃发,尽显谦逊优雅风度。

纵观全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嘉宾之间,既有高球技艺的切磋,亦有知己间的睿智对决。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场以球会友、余味无穷的高球派对,足见挥杆者与主办方彼此间心与心的相契相合。

知著品宴,携手精诚荣光

颁奖环节作为一天激烈角逐的点睛之笔,将赛事氛围推向了高潮。根据挥杆次数、距离等标准,评定出多项大奖优胜者,赢得了全场的雷动掌声。

颁奖致辞环节,世茂西山龙胤营销负责人李天石先生与五道集团创始人兼CEO刘振先生分别发表致辞。

李天石先生回顾了六届高尔夫球赛事,不断为高净值人群打造尊贵优雅的竞技活动,并感谢龙胤业主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厚爱,以及对未来的更多活动表示期待。刘振先生表示,未来,五道财富将继续携行世茂西山龙胤展开更加深入真诚的合作。

晚宴席间,业主嘉宾们谈笑风生,彼此建立起真挚的邻里情谊,在未来商务往来中,开展更多志同道合的圈层雅聚,为生活增添乐趣。

美好雅致,礼遇圈层生活

世茂西山龙胤,位于海淀区西北部,地处上庄水库南岸,距故宫北院直线距离约2公里,处于海淀向北发展的风水宝地,既能享受别墅板块的私密和安静,又能享受海淀北部新区的一系列配套。

项目目前在售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280㎡-1550㎡家族府院,传承紫禁血脉,封藏西山之麓。

回首过往,世茂西山龙胤为业主已累计举办了六届【龙胤杯】vip高尔夫邀请赛,皆为龙胤业主营造出专业与舒适的高尔夫赛事体验。寻求东西雅趣情感共鸣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影响力非凡的悠然西山生活圈。

世茂西山龙胤旗下【龙胤汇】所举办的圈层系列活动皆是从全球高净值人群的喜好出发。其陆续推出的“国宴品鉴”、“走进故宫”、“名酒品茗”等活动为龙胤业主营造了更为纯粹的圈层享受,满足龙胤业主淳雅的娱乐情操及社交需求。

未来,一系列『龙胤汇』VIP活动将应势袭来,以更高的雅趣盛事,敬邀和睦邻里,以纵横天地的传统风骨,支撑瞩目世界的高端服务,让品位的美好启幕人居日常。

楼盘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385528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关键词: 世茂西山龙胤第六届龙胤杯高尔夫赛圆满收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