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头条丨2022全国绿色建材下乡阳台定制行业推广交流会杭州首站成功举办 ​

时间:2022-08-08 17:50:40       来源:搜狐焦点

8月1日,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中国建博会(广州)主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承办的“筑梦远阳 智造绿色生活”2022全国绿色建材下乡阳台定制行业推广交流会杭州首站成功召开。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 刘能文


【资料图】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会长姚玉萍,中国建博会(广州)营销负责人谢治彬,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秘书长崔明远,窗霸智能遮阳总经理何东成,海尔三翼鸟阳台总经理洪浩,卡丽欧美学阳台创始人李哲涛,华建铝业集团建筑材料发展中心副总裁张正宇,金牌厨柜家居卫阳事业部总经理高志伟,奥普家居集成事业部产品总监张力谏,以及欧派家居、美尔凯特等企业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会长 姚玉萍

姚玉萍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省作为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第一个试点地区,全面推动绿色建材下乡活动顺利开展,加快我国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和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作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推进组副组长单位,协会将携手中国建博会(广州)组织全国阳台定制行业在试点地区开展多场“筑梦远阳 智造绿色生活”系列活动,推动中国阳台定制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中国建博会(广州)营销负责人 谢治彬

谢治彬经理首先对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绿色建材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中国建博会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将聚合展会优势资源,携手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共同推动冠军企业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共同培育绿色家居制造企业,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刘能文会长为企业颁发荣誉

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作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单位,深入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绿色建材下乡系列活动”,促进绿色消费,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在协会领导的指导下,培育了一批阳台定制行业的绿色制造示范企业,推动了中国阳台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阳台定制行业在协会与建博会的大力推动下,培育了首批阳台定制行业的领军企业,金牌厨柜家居、窗霸智能遮阳、卡丽欧美学阳台的企业代表分享了主题报告。

金牌厨柜家居卫阳事业部经理 付坤鹏

窗霸智能遮阳销售副总经理 方明

卡丽欧不锈钢美学阳台创始人 李哲涛

2022全国绿色建材下乡阳台定制行业推广交流会杭州首站的成功召开,为中国阳台定制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协会将携手建博会组织全国阳台定制行业在试点地区开展多场“筑梦远阳 智造绿色生活”系列活动,加快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推广工作,培育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推荐服务商,加快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和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2022全国绿色建材下乡阳台定制行业推广交流会杭州首站成